+
 新版
2016-10-24 10:06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这么说来@宏哥、@eechen算是酋长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酋长难道不是类似你之流的人么?
用jQuery+PHP就不入流?
用Angular+Java才是王道?
我用jQuery+PHP能很好的干活,你之流凭什么说这不行那不行?
真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我也用jQuery,这是题外话。
问题的关键不在用旧用新。
这篇文章,说的是选择合适且称手的技术,同时也尝试了解其他技术。
而且有一点更关键的就是,以一个技术集为阵地,打压使用其他技术集的做法很酋长。
想想被你搞得有点神经衰弱的@乌龟壳 ,我想他上次连发几帖也是想说这个问题。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呵呵,怎么是我把XXX搞得神经衰弱?
明明是XXX发现无法把他的思想灌输给我自己歇斯底里罢了.
还有,如果我没有了解过其他技术,我又怎么可能把那些技术的痛点说出来,如果我说的不是痛点,又怎么可能那么多狂热粉过来喷我?还是那句话: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我去,不要趁我不在偷偷把我定型成神经衰弱好吧。
@eechen 的主要问题是不求甚解,技术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2016-10-24 09:5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自己或者公司不能驾驭的技术,人家吹得再好也不要去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嗯,这个在理。说到底,技术是工具,能实现需求才是王道。
2016-10-23 22:58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这么说来@宏哥、@eechen算是酋长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酋长难道不是类似你之流的人么?
用jQuery+PHP就不入流?
用Angular+Java才是王道?
我用jQuery+PHP能很好的干活,你之流凭什么说这不行那不行?
真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我也用jQuery,这是题外话。
问题的关键不在用旧用新。
这篇文章,说的是选择合适且称手的技术,同时也尝试了解其他技术。
而且有一点更关键的就是,以一个技术集为阵地,打压使用其他技术集的做法很酋长。
想想被你搞得有点神经衰弱的@乌龟壳 ,我想他上次连发几帖也是想说这个问题。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呵呵,怎么是我把XXX搞得神经衰弱?
明明是XXX发现无法把他的思想灌输给我自己歇斯底里罢了.
还有,如果我没有了解过其他技术,我又怎么可能把那些技术的痛点说出来,如果我说的不是痛点,又怎么可能那么多狂热粉过来喷我?还是那句话: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引用来自“honey_fansy”的评论

开玩笑,你真正了解过Java?你真正了解过bootstrap?你真正了解过angularJs?你真正了解过Vue?哈哈哈,说出来都不怕丢人的
确实没看到他说过什么痛点
2016-10-23 21:51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这么说来@宏哥、@eechen算是酋长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酋长难道不是类似你之流的人么?
用jQuery+PHP就不入流?
用Angular+Java才是王道?
我用jQuery+PHP能很好的干活,你之流凭什么说这不行那不行?
真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我也用jQuery,这是题外话。
问题的关键不在用旧用新。
这篇文章,说的是选择合适且称手的技术,同时也尝试了解其他技术。
而且有一点更关键的就是,以一个技术集为阵地,打压使用其他技术集的做法很酋长。
想想被你搞得有点神经衰弱的@乌龟壳 ,我想他上次连发几帖也是想说这个问题。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呵呵,怎么是我把XXX搞得神经衰弱?
明明是XXX发现无法把他的思想灌输给我自己歇斯底里罢了.
还有,如果我没有了解过其他技术,我又怎么可能把那些技术的痛点说出来,如果我说的不是痛点,又怎么可能那么多狂热粉过来喷我?还是那句话: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开玩笑,你真正了解过Java?你真正了解过bootstrap?你真正了解过angularJs?你真正了解过Vue?哈哈哈,说出来都不怕丢人的
2016-10-23 21:38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这么说来@宏哥、@eechen算是酋长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酋长难道不是类似你之流的人么?
用jQuery+PHP就不入流?
用Angular+Java才是王道?
我用jQuery+PHP能很好的干活,你之流凭什么说这不行那不行?
真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我也用jQuery,这是题外话。
问题的关键不在用旧用新。
这篇文章,说的是选择合适且称手的技术,同时也尝试了解其他技术。
而且有一点更关键的就是,以一个技术集为阵地,打压使用其他技术集的做法很酋长。
想想被你搞得有点神经衰弱的@乌龟壳 ,我想他上次连发几帖也是想说这个问题。
呵呵,怎么是我把XXX搞得神经衰弱?
明明是XXX发现无法把他的思想灌输给我自己歇斯底里罢了.
还有,如果我没有了解过其他技术,我又怎么可能把那些技术的痛点说出来,如果我说的不是痛点,又怎么可能那么多狂热粉过来喷我?还是那句话: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2016-10-23 20:49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这么说来@宏哥、@eechen算是酋长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酋长难道不是类似你之流的人么?
用jQuery+PHP就不入流?
用Angular+Java才是王道?
我用jQuery+PHP能很好的干活,你之流凭什么说这不行那不行?
真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我也用jQuery,这是题外话。
问题的关键不在用旧用新。
这篇文章,说的是选择合适且称手的技术,同时也尝试了解其他技术。
而且有一点更关键的就是,以一个技术集为阵地,打压使用其他技术集的做法很酋长。
想想被你搞得有点神经衰弱的@乌龟壳 ,我想他上次连发几帖也是想说这个问题。
2016-10-23 16:22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这么说来@宏哥、@eechen算是酋长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酋长难道不是类似你之流的人么?
用jQuery+PHP就不入流?
用Angular+Java才是王道?
我用jQuery+PHP能很好的干活,你之流凭什么说这不行那不行?
真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引:我自己也犯过类似的错误,我曾在Twitter上说过自己讨厌React或JSX。有很多人留言说我愚昧、傲慢、无知、保守。
你什么时候也跟大家承认自己犯错~
2016-10-23 16:10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这么说来@宏哥、@eechen算是酋长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酋长难道不是类似你之流的人么?
用jQuery+PHP就不入流?
用Angular+Java才是王道?
我用jQuery+PHP能很好的干活,你之流凭什么说这不行那不行?
真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这话说得好!
2016-10-23 15:45
自己或者公司不能驾驭的技术,人家吹得再好也不要去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2016-10-23 15:38

引用来自“士止刀口”的评论

这么说来@宏哥、@eechen算是酋长吗?
酋长难道不是类似你之流的人么?
用jQuery+PHP就不入流?
用Angular+Java才是王道?
我用jQuery+PHP能很好的干活,你之流凭什么说这不行那不行?
真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简单实用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
2016-10-23 13:17
Good
2016-10-23 11:57
这么说来@宏哥、@eechen算是酋长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