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25 13:18
做成插件呗.不默认绑定,默认绑定那么多干嘛
2016-10-23 23:31

引用来自“Conanx”的评论

曾经在需求分析阶段很喜欢用这个,但后来嫌麻烦就不再用了!
vs怎么开启uml呢?
2016-10-22 17:52

引用来自“暮雨晨烟”的评论

那就是一鸡肋

引用来自“lusyoe”的评论

也不能这么说。在开发中用的较少,但是分析源码的时候还是经常需要用到的

引用来自“苍耳道人”的评论

小系统设计利器,可惜写代码的是大多数
非常赞同
2016-10-22 12:59
可以做成功能插件
2016-10-22 12:22
曾经在需求分析阶段很喜欢用这个,但后来嫌麻烦就不再用了!
2016-10-22 08:10

引用来自“暮雨晨烟”的评论

那就是一鸡肋

引用来自“lusyoe”的评论

也不能这么说。在开发中用的较少,但是分析源码的时候还是经常需要用到的
小系统设计利器,可惜写代码的是大多数
2016-10-22 07:47

引用来自“暮雨晨烟”的评论

那就是一鸡肋
也不能这么说。在开发中用的较少,但是分析源码的时候还是经常需要用到的
2016-10-22 07:23
那就是一鸡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