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21 23:01

引用来自“Lynch”的评论

都17.04了,我还在用古老的10.10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似乎10.10是古老版本中留守人员最多的一个。看来unity还是这么不得人心。

引用来自“dwl301”的评论

16.04也有mate版本的,,那是直接从gome2 fork出来的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是的,但unity是主版本。
mate是很好的,除了把gnome的程序名都改了一遍。
所以,干嘛纠结那个是主版本?从ubuntu长远来看unity是不二选择
2016-10-21 20:18

引用来自“Lynch”的评论

都17.04了,我还在用古老的10.10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似乎10.10是古老版本中留守人员最多的一个。看来unity还是这么不得人心。

引用来自“dwl301”的评论

16.04也有mate版本的,,那是直接从gome2 fork出来的
是的,但unity是主版本。
mate是很好的,除了把gnome的程序名都改了一遍。
2016-10-20 15:06
14.04路过......
2016-10-20 12:38

引用来自“Kevin19701”的评论

偶在16.04里装了个虚拟机,虚拟机里装了个16.10,等17出来了,我再16.10里接着装。:)
看你能连续装几次。。。。。。。哈哈
2016-10-19 19:16

引用来自“Lynch”的评论

都17.04了,我还在用古老的10.10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似乎10.10是古老版本中留守人员最多的一个。看来unity还是这么不得人心。
16.04也有mate版本的,,那是直接从gome2 fork出来的
2016-10-19 19:15

引用来自“诸葛非卿”的评论

我现在用的是16.04,是在原来的14.04上直接升级上来的,有一些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升级之后带来的BUG还是系统本身就有的BUG。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必像WINDOWS一样隔段时间安装一次软件系统。
大版本升级必然会或多或少的出些问题,如果不出问题倒是可能真的有问题了。
2016-10-18 23:39
我现在用的是16.04,是在原来的14.04上直接升级上来的,有一些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升级之后带来的BUG还是系统本身就有的BUG。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必像WINDOWS一样隔段时间安装一次软件系统。
2016-10-18 22:49

引用来自“Lynch”的评论

都17.04了,我还在用古老的10.10
似乎10.10是古老版本中留守人员最多的一个。看来unity还是这么不得人心。
2016-10-18 20:53

引用来自“Kevin19701”的评论

偶在16.04里装了个虚拟机,虚拟机里装了个16.10,等17出来了,我再16.10里接着装。:)
我服
2016-10-18 20:42
Linux desktop 靠Ubuntu拯救,力挽狂澜唯吾Canonical
2016-10-18 18:31
下一轮从A开始,然后换成植物了~~
2016-10-18 17:24
这个更新的有点快啊!
2016-10-18 15:19
偶在16.04里装了个虚拟机,虚拟机里装了个16.10,等17出来了,我再16.10里接着装。:)
2016-10-18 14:49
Z之后又是A?
2016-10-18 14:01

引用来自“找不着北了”的评论

没人期待17.10如何取名么?
我以前也想过
2016-10-18 13:03

引用来自“找不着北了”的评论

没人期待17.10如何取名么?
再从A开始不就解决了
2016-10-18 12:03

引用来自“xinxingzhao”的评论

我都是升级稳定版本,平时开发也想稳定一下,x.10都很少用
硬件厂商和大型软件厂商也是优先支持lts版
2016-10-18 11:16

引用来自“hyxj1220”的评论

求科普 为什么总是x.04 x.10呢
每年的4月和10月发布新版,所以X(年份).0 4或10。每两年一个lts,最近的一个是16.04
2016-10-18 11:01
为什么通常支持的周期都很短呢,升级的这么快
2016-10-18 10:28
我都是升级稳定版本,平时开发也想稳定一下,x.10都很少用
2016-10-18 10:21

引用来自“hyxj1220”的评论

求科普 为什么总是x.04 x.10呢

引用来自“雁南飞GG”的评论

四月和十月发布
谢谢
2016-10-18 10:11
才上的16.10 ,就出17.10.啥意思咯
2016-10-18 09:44

引用来自“hyxj1220”的评论

求科普 为什么总是x.04 x.10呢
四月和十月发布
2016-10-18 09:44
LTS?
2016-10-18 09:37
求科普 为什么总是x.04 x.10呢
2016-10-18 09:19
坐等18.04
2016-10-18 08:51

引用来自“找不着北了”的评论

没人期待17.10如何取名么?
期待
2016-10-18 08:45
没人期待17.10如何取名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