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09 13:37
我就不知道你们上面有什么好呵呵的,我一直用的apt安装的tomcat7,在我看来比压缩包解压省事多了,而且用户权限都给你创建好了,批量部署tomcat我一直用的这个方案。这个漏洞要想修复也不是难事,手工制定下脚本的属主就完了,多大个事?值得你们上面这帮人极尽冷嘲热讽吗?
2016-10-09 13:27
@凝小紫 建议排版下
2016-10-09 09:51
还好没人会这么装tomcat吧。。。
2016-10-09 09:35
windows环境没影响吧
2016-10-09 09:1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Java很安全?又呵呵了.
这跟java有毛关系?你没看到是linux软连接?
2016-10-09 09:15
用这种方式安装tomcat的要么是学习的时候要么是搞测试,谁生产环境这么搞,我就呵呵了
2016-10-09 09:1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Java很安全?又呵呵了.
这个不怪tomcat或者java,怪debian的打包
2016-10-09 09:12
会有人用这种方式安装tomcat?
2016-10-09 09:08
java说这锅我不背
2016-10-09 08:53
Java很安全?又呵呵了.
2016-10-09 08:45
非deb的受影响吗
2016-10-09 08:08
身败名裂
2016-10-09 07:48
必顶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