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21 11:28
从iPod时代到现在,一直很恶心苹果的经营策略,但不得不承认苹果的产品相当优秀。
2016-10-09 07:57
我打错了字,我是想说我要控告所有收费软件,告他们不支持开源
2016-10-09 01:39
所以说不能走前端,浏览器都打起来了,你一个前端瞎起哄
2016-10-08 20:35
ie6都没这么恶心,你看ie不爽,还能装其他内核的浏览器
2016-10-08 19:58
safari压根就没垄断,无论是手机平台还是pc端,都是一小撮,这能赢,是不是谁都可以要求xx必须实现xx功能?
2016-10-08 15:47
safari业界毒瘤,例如js的Date.parse该浏览器就不支持
2016-10-08 15:17
只怪乔布斯走得早,留下的摊子被做烂了。
2016-10-08 14:47
这是个好的诉讼,支持。
2016-10-08 14:10
html5只是用来干死flash的工具,现在flash真的死了,就开始排除下一个异己了。
2016-10-08 13:12
利用html5打击flash,发展自己的app生态;
现在app生态做起来了,就视we为威胁。
大家都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
这也是这种封闭生态模式缺点的体现,就怕这种开放的,标准的大家都能参与一起公平竞争东西,怕改变。

我很好奇,接下来苹果对微信小程序会有什么反应?据说facebook也在做类似的东西。封闭vs封闭,黑吃黑。
2016-10-08 11:43
苹果Safari在干微软IE干过的事,结果只有死路一条.
2016-10-08 11:10
支持苹果的做法,app就是app,web就是web,必须明确区分,webapp算什么呢
2016-10-08 11:09
又一个ie6
2016-10-08 09:24

引用来自“javaflex”的评论

水果一向无耻,先说flash不行,要用Html5,结果HTML5也是个半吊子,不好好支持。
这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让大家都放appstore竞价排名了
2016-10-08 09:22

引用来自“吾爱”的评论

为了保护appstore的利益
明白人
2016-10-08 09:21
一会果粉就会出来说,XX功能没意义,XX屌用没有。这公司是看苹果赚钱眼红了之类的
2016-10-08 08:35
支持nexedi公司的做法。 苹果浏览器现在已经成为前端的毒瘤 现在的ie6 再次说明 垄断的力量
2016-10-08 07:57
哈哈哈哈。。。。新业界毒瘤Safari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