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Microsoft、Oracle……要当心了,因安全风险考虑,俄罗斯政府机构的IT系统或将禁止使用这些美国公司出品的软件。

俄罗斯正在起草一项新的法律,要求俄罗斯政府机构优先考虑开源,并阻止电脑系统上的美国软件,理由是安全问题。
在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从莫斯科600,000多个系统上删除微软的Outlook和Exchange的后几周,俄罗斯联邦议会的下议院State Duma就在准备起草一份法案去让民众难以购买那些拥有国外专有中间件和编程框架的软件。
该法案标志着俄罗斯正在尝试用本地软件取代国外引入的软件,但目前广泛的受众群,会对政府机构的软件采购造成明显约束。
更多内容查看:英文原文
编译:开源中国
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然而大部分软件产品都是来自美国的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但开源与闭源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来源。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谁知道编译器有没有问题。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什么编译器?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之前苹果的xcode编译器被内置了木马了。谁知道国外的编译器是不是内置木马什么的。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开源编译器可以查看,闭源的就不好说了。引用来自“SVD”的评论
安全意味着自己重新造轮子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然而大部分软件产品都是来自美国的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但开源与闭源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来源。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谁知道编译器有没有问题。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什么编译器?引用来自“yangjh_chs”的评论
貌似这些公司都资助了开源基金会的吧!如果他们没走收入来源,开源产品如何继续下去?这个生态链还是不要破坏的好!引用来自“李永波”的评论
开源不等于免费引用来自“yangjh_chs”的评论
貌似这些公司都资助了开源基金会的吧!如果他们没走收入来源,开源产品如何继续下去?这个生态链还是不要破坏的好!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然而大部分软件产品都是来自美国的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但开源与闭源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