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14 18:04

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然而大部分软件产品都是来自美国的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但开源与闭源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来源。

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谁知道编译器有没有问题。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什么编译器?

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之前苹果的xcode编译器被内置了木马了。谁知道国外的编译器是不是内置木马什么的。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开源编译器可以查看,闭源的就不好说了。
那个木马好像是因为在其它地方下的吧?编绎器都是开源的,除非硬件木马,不过可以考虑用ARM的
2016-10-08 10:52

引用来自“SVD”的评论

安全意味着自己重新造轮子
重新造轮子并没有什么,美国自己就经常重新造轮,这点华为做的不错,当初也没几个人相信真能做成
2016-10-08 10:20
斯诺登去俄罗斯,肯定对俄政策有影响的。
2016-10-08 09:39
中国还是要求用高大上的oracle
2016-10-08 09:26

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然而大部分软件产品都是来自美国的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但开源与闭源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来源。

引用来自“Minho”的评论

谁知道编译器有没有问题。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什么编译器?
之前苹果的xcode编译器被内置了木马了。谁知道国外的编译器是不是内置木马什么的。
2016-10-07 19:47

引用来自“yangjh_chs”的评论

貌似这些公司都资助了开源基金会的吧!如果他们没走收入来源,开源产品如何继续下去?这个生态链还是不要破坏的好!

引用来自“李永波”的评论

开源不等于免费
至少在国内没啥区别
2016-10-07 18:19

引用来自“yangjh_chs”的评论

貌似这些公司都资助了开源基金会的吧!如果他们没走收入来源,开源产品如何继续下去?这个生态链还是不要破坏的好!
开源不等于免费
2016-10-07 14:25
芯片呢?各种网络协议呢?还有大量的应用怎么办?
SVD
2016-10-07 10:56
安全意味着自己重新造轮子
2016-10-07 10:10

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然而大部分软件产品都是来自美国的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但开源与闭源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来源。
谁知道编译器有没有问题。
2016-10-07 10:03
貌似这些公司都资助了开源基金会的吧!如果他们没走收入来源,开源产品如何继续下去?这个生态链还是不要破坏的好!
2016-10-07 09:33
呵呵
2016-10-07 09:25
然而大部分软件产品都是来自美国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