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04 22:58

引用来自“notreami”的评论

欧盟又想要钱了。。。
这才是真的,欧盟也缺钱啊。。。
2016-10-04 22:53

引用来自“dwl301”的评论

用人家的东西还各种腻歪,,有本事自己写一个去,自己不争气还怪别人做的太好,真不要face....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你知道谷歌的这些服务是要钱的吗?

引用来自“dwl301”的评论

要么别用啊,实在不行那可以考虑自己搞个系统啊~要么就别用,搞得好像google求着欧盟用似的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用你的理论是不是可以说,有本事别卖个欧盟啊?
google没求着欧盟的厂商必须用android吧。。。
2016-10-04 22:37

引用来自“dwl301”的评论

用人家的东西还各种腻歪,,有本事自己写一个去,自己不争气还怪别人做的太好,真不要face....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你知道谷歌的这些服务是要钱的吗?

引用来自“dwl301”的评论

要么别用啊,实在不行那可以考虑自己搞个系统啊~要么就别用,搞得好像google求着欧盟用似的
用你的理论是不是可以说,有本事别卖个欧盟啊?
2016-10-04 21:28

引用来自“dwl301”的评论

用人家的东西还各种腻歪,,有本事自己写一个去,自己不争气还怪别人做的太好,真不要face....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你知道谷歌的这些服务是要钱的吗?
国内手机厂商内置谷歌服务的不多吧,android开源,没有相关服务是不需要向谷歌付钱的,关键是欧盟那帮子人的问题,伽利略导航就是个例子。。。
2016-10-04 21:19

引用来自“dwl301”的评论

用人家的东西还各种腻歪,,有本事自己写一个去,自己不争气还怪别人做的太好,真不要face....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你知道谷歌的这些服务是要钱的吗?
要么别用啊,实在不行那可以考虑自己搞个系统啊~要么就别用,搞得好像google求着欧盟用似的
2016-10-04 20:18

引用来自“dwl301”的评论

用人家的东西还各种腻歪,,有本事自己写一个去,自己不争气还怪别人做的太好,真不要face....
你知道谷歌的这些服务是要钱的吗?
2016-10-04 18:26
看osc的狗粉评论,真是醉了
2016-10-04 12:09
用人家的东西还各种腻歪,,有本事自己写一个去,自己不争气还怪别人做的太好,真不要face....
2016-10-04 11:42
应用商店为什么没苹果啥事?
2016-10-04 11:42
应用商店为什么没苹果啥事?
2016-10-04 08:28
阻碍创新也是要脸。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