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2-26 12:22

引用来自“huangyanxiong”的评论

个人认为Java不适合做物联网
你是不是做web网站???
2017-02-26 10:50

引用来自“huangyanxiong”的评论

个人认为Java不适合做物联网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创始人之一”的评论

什么才适合物联网??

引用来自“随风星海”的评论

个人认为未来是PHP(上位机和边缘服务器+可视化)+GOLANG(高性能中间层)+各种C(嵌入式部分)

引用来自“1uyjoipuo”的评论

你是做php的吗?
我觉得php 很烂...
2016-10-11 11:52
希望越来越火
2016-10-08 13:36

引用来自“huangyanxiong”的评论

个人认为Java不适合做物联网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创始人之一”的评论

什么才适合物联网??

引用来自“随风星海”的评论

个人认为未来是PHP(上位机和边缘服务器+可视化)+GOLANG(高性能中间层)+各种C(嵌入式部分)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创始人之一”的评论

你是做php的吗?
混合的,嘛都做。PHP和GO也写,各种类C也写,汇编也写,因地制宜吧。
2016-10-08 11:29

引用来自“huangyanxiong”的评论

个人认为Java不适合做物联网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创始人之一”的评论

什么才适合物联网??

引用来自“随风星海”的评论

个人认为未来是PHP(上位机和边缘服务器+可视化)+GOLANG(高性能中间层)+各种C(嵌入式部分)
你是做php的吗?
2016-10-08 11:16
如果 所有的应用设备都可以无障碍的使用Java开发,Java才是真正的应用于物联网的未来
2016-10-08 09:33

引用来自“huangyanxiong”的评论

个人认为Java不适合做物联网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创始人之一”的评论

什么才适合物联网??
个人认为未来是PHP(上位机和边缘服务器+可视化)+GOLANG(高性能中间层)+各种C(嵌入式部分)
2016-10-08 09:01
主要是落到王八壳手里了
2016-10-05 11:29
这话题都已经成月经贴了
2016-10-05 11:23

引用来自“huangyanxiong”的评论

个人认为Java不适合做物联网
什么才适合物联网??
2016-10-04 13:43
java老仙,千秋万代
2016-10-04 04:19
我们集体转成kotlin 开发效率提升n倍
2016-10-03 12:56
个人认为Java不适合做物联网

引用来自“无聊的人啊”的评论

android不用他就会死,其他条条框框都扯淡
呵呵,难道android用php写?
2016-10-02 21:12
短时间死不了,就是因为生态太强大了,生态强大的根基是什么?1.永远保持旧版本代码的兼容性,2.周边软件全部开源免费,3.在GC类型语言中是性能、稳定性的标杆
2016-10-02 21:11
十年前都java要死、然而.....
2016-10-02 20:54
没提idea的贡献呢
2016-10-02 20:22
最后冒出来个 stormpath, 果然是软广
2016-10-02 19:24
只用php+golang的飘过。
除非被Oracle玩死
2016-10-02 17:55
一半的程序员靠这个活着相关怎么可能死。下一个企业级开发语言还没出现吧
2016-10-02 16:30
吹死婊活的节奏
2016-10-02 15:45
诺基亚手机最后还不是照样死了。
2016-10-02 14:59

引用来自“__JM_Joy__”的评论

写java痛苦
容易脱发
2016-10-02 14:58
写java痛苦
2016-10-02 14:24
又要死了?哈哈哈
2016-10-02 14:22
谁来把红薯封了
2016-10-02 12:51
Java 之父求职被嫌年纪大,硅谷公司现在喜欢“小鲜肉”,不爱“老古董”
哈哈哈
2016-10-02 12:23
空穴来风
2016-10-02 12:10
android不用他就会死,其他条条框框都扯淡
2016-10-02 11:21
java9不是跳票了吗?
2016-10-02 11:05
这个话题喊了十几年了
2016-10-02 10:47
java会死吗??????
2016-10-02 10:41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傻帽啊
红薯大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与内容无关的评论将被删除,严重者禁用帐号 23333333333
2016-10-02 10:40
红薯大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与内容无关的评论将被删除,严重者禁用帐号 23333333333
2016-10-02 09:24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傻帽啊
扣钱
2016-10-02 09:05
我用PHP,PHP是最好的语言,我问她代言
2016-10-02 08:54
不死鸟!
2016-10-02 08:44
傻帽啊
2016-10-02 07:51
Java要死都喊了TM几年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