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03 10:18

引用来自“巴拉迪维”的评论

如果不是HTC代工,我或许会考虑买一个Pixel或Pixel XL。话说现在手机真的的越做越大,5寸屏貌似是主流了,啊?!

引用来自“ahuang2”的评论

我觉得正好相反啊,正因为htc代工,买的可能性才会加分,htc的硬件设计与制造功力还是挺强的。
HTC已经是昨日黄花了,我认为。
2016-10-03 09:55

引用来自“巴拉迪维”的评论

如果不是HTC代工,我或许会考虑买一个Pixel或Pixel XL。话说现在手机真的的越做越大,5寸屏貌似是主流了,啊?!
我觉得正好相反啊,正因为htc代工,买的可能性才会加分,htc的硬件设计与制造功力还是挺强的。
2016-10-02 21:39

引用来自“巴拉迪维”的评论

如果不是HTC代工,我或许会考虑买一个Pixel或Pixel XL。话说现在手机真的的越做越大,5寸屏貌似是主流了,啊?!
6.4都出了
2016-10-02 09:26
如果不是HTC代工,我或许会考虑买一个Pixel或Pixel XL。
2016-10-02 06:39
如果不是HTC代工,我或许会考虑买一个Pixel或Pixel XL。话说现在手机真的的越做越大,5寸屏貌似是主流了,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