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9-27 22:57
OSC的swift改造进行得怎样?都一年了怎么还没上线?
2016-09-27 11:57
swift 还在成熟期,还没有发育完全。
2016-09-27 11:35
我早就说过,swift不开发服务器可惜了
2016-09-27 10:54
不脱离苹果平台开发,永远只能为个人消费者开发应用
2016-09-27 10:38

引用来自“猫之良品”的评论

Swift用在服务器上有什么优势?
目前没啥优势其实,只是IBM和苹果合作了,苹果有钱和消费端市场,IBM也有钱和企业级市场,苹果又想进入企业级市场领域,IBM也是先在Swift上投入着,何况Swift发展速度这么快,可预期不可预期的变化都很大。
2016-09-27 10:31
Swift用在服务器上有什么优势?
2016-09-27 09:46
要上天了
2016-09-27 07:41
终于来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