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9-26 01:17
为啥又要出一个新系统呢?
2016-09-25 07:39

引用来自“期望发达的新手”的评论

何时才有真正的国产操作系统?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怎么才算真正国产?
就拿Linux来说,内核最先是由芬兰人Torvalds开发,开发工具链则用的是GNU项目的GCC,图形库Qt也是芬兰人开发,但桌面环境KDE又是德国人开发,GNOME则是墨西哥人开发.
Google有的是钱烧,Android还不是收购人家的,现在搞什么新系统Fuchsia,连用来干什么都不明确,但很多G粉却疯狂吹捧,捧什么呢?

引用来自“期望发达的新手”的评论

google是有钱烧着去研发新系统,而国内呢,就算有钱也不烧着去研发新系统,这就是差距吖

引用来自“愤怒的小兔”的评论

研发神马系统,买房去~

引用来自“阿宝不吃醋”的评论

深度做的很不错,我有钱了一定要收购了,这辈子还有洗完吗?
只要买房就有,房价涨啊涨的,到时候随便卖套房子就把整个美国都能买下来了
2016-09-25 00:51

引用来自“期望发达的新手”的评论

何时才有真正的国产操作系统?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怎么才算真正国产?
就拿Linux来说,内核最先是由芬兰人Torvalds开发,开发工具链则用的是GNU项目的GCC,图形库Qt也是芬兰人开发,但桌面环境KDE又是德国人开发,GNOME则是墨西哥人开发.
Google有的是钱烧,Android还不是收购人家的,现在搞什么新系统Fuchsia,连用来干什么都不明确,但很多G粉却疯狂吹捧,捧什么呢?

引用来自“期望发达的新手”的评论

google是有钱烧着去研发新系统,而国内呢,就算有钱也不烧着去研发新系统,这就是差距吖

引用来自“愤怒的小兔”的评论

研发神马系统,买房去~
深度做的很不错,我有钱了一定要收购了,这辈子还有洗完吗?
2016-09-23 22:33

引用来自“SunnyGo”的评论

为啥上层没有Go开发?

引用来自“冷絮”的评论

因为Go天生就写不了操作系统
主要看项目团队熟悉什么语言吧?
2016-09-23 20:37

引用来自“期望发达的新手”的评论

何时才有真正的国产操作系统?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怎么才算真正国产?
就拿Linux来说,内核最先是由芬兰人Torvalds开发,开发工具链则用的是GNU项目的GCC,图形库Qt也是芬兰人开发,但桌面环境KDE又是德国人开发,GNOME则是墨西哥人开发.
Google有的是钱烧,Android还不是收购人家的,现在搞什么新系统Fuchsia,连用来干什么都不明确,但很多G粉却疯狂吹捧,捧什么呢?

引用来自“期望发达的新手”的评论

google是有钱烧着去研发新系统,而国内呢,就算有钱也不烧着去研发新系统,这就是差距吖
人家武汉深度钱不多,但却基于Debian搞了Linux发行版,写了很多桌面工具,这你怎么说?反观Google内部用的还是人家的Ubuntu定制版Goobuntu.另外,Android这个基于Linux内核的成品是Google收购所得,而文中提到的Fuchsia你看出是干嘛的?我怎么看上去就一拉名气的玩票呢?
2016-09-23 19:20

引用来自“期望发达的新手”的评论

何时才有真正的国产操作系统?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怎么才算真正国产?
就拿Linux来说,内核最先是由芬兰人Torvalds开发,开发工具链则用的是GNU项目的GCC,图形库Qt也是芬兰人开发,但桌面环境KDE又是德国人开发,GNOME则是墨西哥人开发.
Google有的是钱烧,Android还不是收购人家的,现在搞什么新系统Fuchsia,连用来干什么都不明确,但很多G粉却疯狂吹捧,捧什么呢?

引用来自“期望发达的新手”的评论

google是有钱烧着去研发新系统,而国内呢,就算有钱也不烧着去研发新系统,这就是差距吖
研发神马系统,买房去~
2016-09-23 14:37

引用来自“期望发达的新手”的评论

何时才有真正的国产操作系统?
怎么才算真正国产?
就拿Linux来说,内核最先是由芬兰人Torvalds开发,开发工具链则用的是GNU项目的GCC,图形库Qt也是芬兰人开发,但桌面环境KDE又是德国人开发,GNOME则是墨西哥人开发.
Google有的是钱烧,Android还不是收购人家的,现在搞什么新系统Fuchsia,连用来干什么都不明确,但很多G粉却疯狂吹捧,捧什么呢?
2016-09-23 12:21
我也看成大内特供了。
2016-09-23 11:07

引用来自“Syion”的评论

好心痛,复杂的操作系统人家说来就来,我却在这搞这些无聊的程序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操作系统没你想象的那么复杂, 但开发出来要有人贡献生态。国内不缺技术牛人,但那些技术牛人不懂怎么拉拢开发者来搭建生态。区别主要在这,而不是技术方面。

引用来自“catroll”的评论

+1
关键是在于有没有能力创造出一个生态圈。
国内有以技术为主导的生态圈赚钱的实例吗(原谅我的拜金)
2016-09-23 10:13

引用来自“Syion”的评论

好心痛,复杂的操作系统人家说来就来,我却在这搞这些无聊的程序

引用来自“人生能绕几个圈”的评论

操作系统没你想象的那么复杂, 但开发出来要有人贡献生态。国内不缺技术牛人,但那些技术牛人不懂怎么拉拢开发者来搭建生态。区别主要在这,而不是技术方面。
+1
关键是在于有没有能力创造出一个生态圈。
2016-09-23 09:35
这是准备通吃主流操作系统的节奏??“他们过去曾从事Android、BeOS、ChromeOS、DangerOS、iOS、MacOS、QNX、webOS和其他操作系统的开发工作”。估计会先搞出一个核心,能在所有主流硬件上跑,最后演化成3-4个版本,分别适应大数据、一般服务器、桌面、移动和嵌入式。
2016-09-23 09:29
呵呵是否有攻击性
2016-09-23 09:27

引用来自“SunnyGo”的评论

为啥上层没有Go开发?
因为Go天生就写不了操作系统
2016-09-23 09:15
这怎么看都像是为服务器定制的系统
2016-09-23 08:53

引用来自“SunnyGo”的评论

为啥上层没有Go开发?
写错了是没用Go来开发
2016-09-23 08:53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大内存跟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大内存跟树莓派一点也不搭
以后内存技术上去就不一定了
2016-09-23 08:53
为啥上层没有Go开发?
2016-09-23 08:52
可以适当关注
2016-09-23 08:50
不知道是不是支持posix 呢还是完全 自己搞了套
2016-09-23 08:47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大内存跟
大内存跟树莓派一点也不搭
2016-09-23 08:46
大内存跟
2016-09-23 08:43
好心痛,复杂的操作系统人家说来就来,我却在这搞这些无聊的程序
2016-09-23 08:36
感觉可以出手机版呀
2016-09-23 07:27
看成了大内特供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