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 JavaOne 上,IBM J9 JVM 团队负责人 Dan Heidinga 分享了主题为《 J9: Under the Hood of the Next Open Source JVM》的演讲,其中有提到 IBM 计划提供开源版本的 J9——OpenJ9。具体开源时间没有公布,不过有表示会尽量和 Java 9 同期。



另外,IBM 在今年3月开源的 OMR ,其组件正是主要来自于 J9 JVM。
图片来自:开发资讯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使用Oracle官方JDK合法,山寨分裂Java生态则是非法.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作为一个用 .net 的吃瓜群众,我很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公司能发展到被微软起诉。。。引用来自“wangell”的评论
现在也就系统盗版,其它的都有替代品,而且也好用。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使用Oracle官方JDK合法,山寨分裂Java生态则是非法.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作为一个用 .net 的吃瓜群众,我很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公司能发展到被微软起诉。。。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使用Oracle官方JDK合法,山寨分裂Java生态则是非法.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引用来自“魔力猫”的评论
IBM的JDK是一个超老牌的产品了。从Java早期就有,一直延续下来。早年JVM虚拟机很多,后来实力不够的厂家逐渐消失。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早期 Java 是闭源且收费的。厂商向 Sun 交一定的授权费,就可以在自己的平台上开发 Java 虚拟机。后来随着操作系统格局逐渐稳定,一些出局的操作系统厂商也就停止了继续开发 Java 虚拟机。接着 Sun JDK 的跨平台,又使很多实力不足的厂商退出。再接着 Sun JDK 开源又是对这些厂商的致命一击。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使用Oracle官方JDK合法,山寨分裂Java生态则是非法.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引用来自“魔力猫”的评论
IBM的JDK是一个超老牌的产品了。从Java早期就有,一直延续下来。早年JVM虚拟机很多,后来实力不够的厂家逐渐消失。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学java那么久,连三大jvm都不知道吗。。。。ibm的性能应该是最好的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jrockit表示不敢苟同啊引用来自“发芽的红薯”的评论
sun jdk 被 oracle玩坏了,是时候出来一个新JVM一统江湖了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学java那么久,连三大jvm都不知道吗。。。。ibm的性能应该是最好的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JVM不一样,大家都觉得自己的牛B,就像车为什么要搞这么多品牌一样。引用来自“丁富贵”的评论
参考android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JVM不一样,大家都觉得自己的牛B,就像车为什么要搞这么多品牌一样。引用来自“贝宝明”的评论
IBM的jre在swing、font等方面有太多的bug,尤其是字体处理方面的bug,太多了ibm的性能应该是最好的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坐等分析帝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