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2-09 17:15
顶一下
2016-10-16 12:51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使用Oracle官方JDK合法,山寨分裂Java生态则是非法.
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作为一个用 .net 的吃瓜群众,我很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公司能发展到被微软起诉。。。

引用来自“wangell”的评论

现在也就系统盗版,其它的都有替代品,而且也好用。
你忘了酸宇宙最强的开发工具也是要钱的?
2016-10-14 18:08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使用Oracle官方JDK合法,山寨分裂Java生态则是非法.
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作为一个用 .net 的吃瓜群众,我很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公司能发展到被微软起诉。。。
现在也就系统盗版,其它的都有替代品,而且也好用。
2016-10-07 19:48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使用Oracle官方JDK合法,山寨分裂Java生态则是非法.
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最后一位数字代表IBM开发的第9种虚拟机,上一个是K8,是SmallTalk的。
2016-09-27 09:16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

引用来自“魔力猫”的评论

IBM的JDK是一个超老牌的产品了。从Java早期就有,一直延续下来。早年JVM虚拟机很多,后来实力不够的厂家逐渐消失。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早期 Java 是闭源且收费的。厂商向 Sun 交一定的授权费,就可以在自己的平台上开发 Java 虚拟机。后来随着操作系统格局逐渐稳定,一些出局的操作系统厂商也就停止了继续开发 Java 虚拟机。接着 Sun JDK 的跨平台,又使很多实力不足的厂商退出。再接着 Sun JDK 开源又是对这些厂商的致命一击。
微软的 JVM
2016-09-26 15:43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使用Oracle官方JDK合法,山寨分裂Java生态则是非法.
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作为一个用 .net 的吃瓜群众,我很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公司能发展到被微软起诉。。。
2016-09-23 09:41
JVM发展又要上一个新台阶了
2016-09-22 21:23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

引用来自“魔力猫”的评论

IBM的JDK是一个超老牌的产品了。从Java早期就有,一直延续下来。早年JVM虚拟机很多,后来实力不够的厂家逐渐消失。
比Java还早...其实是SmallTalk时代的,到现在源代码里还有Small Talk的code
2016-09-22 15:26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防止被Oracle告上法庭
使用Oracle官方JDK合法,山寨分裂Java生态则是非法.
与其担心使用Java被告上法庭,还是想想使用盗版Windows/Office/SQL Server被微软起诉吧,哈哈.

话说,J9出来了,那IBM的J8呢?
2016-09-22 14:15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学java那么久,连三大jvm都不知道吗。。。。

ibm的性能应该是最好的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jrockit表示不敢苟同啊
现在的Hotspot 不就是和jrockit合体后的吗?
2016-09-22 13:45

引用来自“发芽的红薯”的评论

sun jdk 被 oracle玩坏了,是时候出来一个新JVM一统江湖了
在开玩笑嘛?sun jdk在oracle的推动下,发展的这么迅速,社区凝聚力这么强,玩坏了从哪说起啦
2016-09-22 13:45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学java那么久,连三大jvm都不知道吗。。。。

ibm的性能应该是最好的
jrockit表示不敢苟同啊
2016-09-22 13:03
sun jdk 被 oracle玩坏了,是时候出来一个新JVM一统江湖了
2016-09-22 11:33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

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JVM不一样,大家都觉得自己的牛B,就像车为什么要搞这么多品牌一样。

引用来自“丁富贵”的评论

参考android
这个跟android不是一回事
2016-09-22 10:26
然后打开网站的发贴,都是清一色的:哦 是吗,那么棒!
2016-09-22 09:50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

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JVM不一样,大家都觉得自己的牛B,就像车为什么要搞这么多品牌一样。
参考android
2016-09-22 09:35

引用来自“贝宝明”的评论

IBM的jre在swing、font等方面有太多的bug,尤其是字体处理方面的bug,太多了
不过,IBM的jre也有优点,在网络通信方面、多国语言等方面还是要比oracle的好
2016-09-22 09:35
学java那么久,连三大jvm都不知道吗。。。。

ibm的性能应该是最好的
2016-09-22 09:33
IBM的jre在swing、font等方面有太多的bug,尤其是字体处理方面的bug,太多了
2016-09-22 09:32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
IBM的JDK是一个超老牌的产品了。从Java早期就有,一直延续下来。早年JVM虚拟机很多,后来实力不够的厂家逐渐消失。
2016-09-22 09:28
j9只是虚拟机的一种,就像oracle的hotspot一样
2016-09-22 09:23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
JVM不一样,大家都觉得自己的牛B,就像车为什么要搞这么多品牌一样。
2016-09-22 09:17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
据说IBM更好
2016-09-22 09:08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
哥,不要乱说话
2016-09-22 09:08
IBM 这是要干嘛?
坐等分析帝解说
2016-09-22 09:00
为什么要搞这么多java?
2016-09-22 08:40
支持。
2016-09-22 08:36
IBM 成功制造了又一个碎片,虽然是被 Oracle 逼滴
2016-09-22 07:57
Java9发布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