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9-26 14:03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你开源别人不用,用得少,有个毛用
微软在转变自己的形象,也想融入开源社区,这需要时间。用得少不代表人家开源的产品不行。。。
2016-09-23 09:25
微软排第一 是只重量不重质的算法
2016-09-22 21:07

引用来自“izee”的评论

为什么不提第四名?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如果提了第四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五名?
如果提了第五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六名?
如果提了第六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七名?
如果提了第七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八名?
如果提了第八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九名?
如果提了第九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十名?
……
我正准备这样回他呢
2016-09-21 10:53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你开源别人不用,用得少,有个毛用

引用来自“hippie”的评论

你先去调查清楚之后再这么说吧,至少我了解的 VSCode 和 Xamarin 这两个项目还是很受欢迎,Xamarin 如果你不接触 .Net 可能不太了解,VS Code 是跨平台的编辑器 体验也还不错,没你说的那么惨好不好?

引用来自“忧郁的小王子”的评论

用过vs code几个月,没有你那”体验还不错“的感觉
可能是你还不太习惯?或者需求不同吧,也许在你的心中有更理想的工具,我使用 VSCode 已经将近1年了,我目前主要在做 web 前端和 Nodejs 的开发,从最早 0.x 系列到现在的 1.5 已经发展的很不错,相比 Sublime Text 3 插件虽然还不够丰富,但是VSCode插件平台体验不错,安装也方便,自带的调试 Nodejs 的功能也还可以。
2016-09-20 20:33
80年代后期,在开源之父那个谁的嗷嗷叫带领下,90年代初开始出现了开源软件业,至今快30年了,给商用软件造成巨大冲击,还刮走了一些市场,有些市场是相当沉重的,比如大量中小型网络服务,几乎都是linux的天下。
2016-09-20 20:30
这应该得益于现在开源软件的质量越来越好,总体比较接近于商用代码的水平。为什么开源代码的质量越来越好?这一点都不奇怪,从1990年算起,当年的青春热情的大学生都要奔5了,近30年的时间写代码,从毛毛糙糙的粗劣代码写到精致的代码,品质当然是越来越好。
2016-09-20 16:30
肯定是微软!
2016-09-20 09:53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你开源别人不用,用得少,有个毛用

引用来自“hippie”的评论

你先去调查清楚之后再这么说吧,至少我了解的 VSCode 和 Xamarin 这两个项目还是很受欢迎,Xamarin 如果你不接触 .Net 可能不太了解,VS Code 是跨平台的编辑器 体验也还不错,没你说的那么惨好不好?

引用来自“忧郁的小王子”的评论

用过vs code几个月,没有你那”体验还不错“的感觉
vscode比atom好的地方是文件打开速度,atom打开大文件太卡了,vs安装插件太坑爹了
2016-09-20 08:42
微的项目一个都没用过
2016-09-19 22:14
好奇第四是谁,linux?
2016-09-19 16:58

引用来自“跬步至千里”的评论

国内的程序员给公司加班都不够,哪有时间搞开源
OpenResty(ngx_lua=Nginx+LuaJIT) + PHP7-FPM/Swoole + SSDB + AliSQL/PhxSQL集群
春哥的ngx_lua用于高并发数据接口开发.
峰哥的Swoole用于即时通讯和高性能网络开发.
鸟哥的PHP7则用于通用开发.
吴哥的SSDB作为AliSQL的K/V缓存.
腾讯PhxSQL用来做阿里AliSQL集群.

最后,我打包的PHPDroid还可以在Android上用PHP+WebView开发Android应用哟.
http://www.oschina.net/news/74881/phpdroid-update
2016-09-19 16:51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你开源别人不用,用得少,有个毛用
你先去调查清楚之后再这么说吧,至少我了解的 VSCode 和 Xamarin 这两个项目还是很受欢迎,Xamarin 如果你不接触 .Net 可能不太了解,VS Code 是跨平台的编辑器 体验也还不错,没你说的那么惨好不好?
2016-09-19 16:46

引用来自“FGQ”的评论

国内有什么开源项目比较火?
openresty
2016-09-19 16:39

引用来自“izee”的评论

为什么不提第四名?
如果提了第四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五名?
如果提了第五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六名?
如果提了第六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七名?
如果提了第七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八名?
如果提了第八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九名?
如果提了第九名,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不提第十名?
……
2016-09-19 14:29
要知道国内有时候上github有点困难的
2016-09-19 14:13

引用来自“菩提子”的评论

国内都是把自己N年前的项目放出来之后不管不问,美其名曰开源了某某重量级项目
支持个
2016-09-19 14:05
看你从什么角度分析了,如果从项目数量和代码行数来看,或许微软真的是排第一的,但是从影响力来看呢?那就未必了吧。不同角度得出的结论也是不同的
2016-09-19 11:37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我才,竟然是微软,我天,我天啊。
试水的项目才开源,等赚钱了就封闭了。
2016-09-19 11:35

引用来自“FGQ”的评论

国内有什么开源项目比较火?

引用来自“zlhgo”的评论

LVS
echarts
2016-09-19 10:54

引用来自“FGQ”的评论

国内有什么开源项目比较火?
LVS
2016-09-19 09:51

引用来自“FGQ”的评论

国内有什么开源项目比较火?
jfinal
2016-09-19 09:33
你开源别人不用,用得少,有个毛用
2016-09-19 09:33
关键字:使用量,呢
2016-09-19 09:31
....
2016-09-19 09:25
屁股想想就知道 微软 红帽 谷歌
2016-09-19 09:24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我才,竟然是微软,我天,我天啊。
很正常哦,你看看去年微软开源了多少东西
2016-09-19 09:11
没时间搞,还有水平也还不行。
2016-09-19 09:06
国内的程序员给公司加班都不够,哪有时间搞开源
2016-09-19 09:00
我才,竟然是微软,我天,我天啊。
2016-09-19 08:55
国内都是把自己N年前的项目放出来之后不管不问,美其名曰开源了某某重量级项目
2016-09-19 08:11

引用来自“FGQ”的评论

国内有什么开源项目比较火?
vue吧。。。
FGQ
2016-09-19 07:59
国内有什么开源项目比较火?
2016-09-19 07:49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