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9-20 11:39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不太关心JAVA的进展了。从趋势来看,JS和GOLANG、PYTHON会继续走强,C依然保持活力。我更倾向于全自由的平台和语言。我个人觉得代码是可以追溯计算机行为的唯一可用方式。如果没有源代码,未来真的很难知道计算机为什么要那么干!!!

引用来自“sunnytu”的评论

这个评论真不敢恭维~~ Java无用论的一个版本,不过就是论据太牵强了,按实际说,JS走强,Python最多只能算原地踏步而已,Golang就不要说了。代码是追溯计算行为的唯一方式?大量低级代码其实啥也不是,看的过来么?
回复@sunnytu : 但愿我是错的!
2016-09-20 08:22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不太关心JAVA的进展了。从趋势来看,JS和GOLANG、PYTHON会继续走强,C依然保持活力。我更倾向于全自由的平台和语言。我个人觉得代码是可以追溯计算机行为的唯一可用方式。如果没有源代码,未来真的很难知道计算机为什么要那么干!!!
这个评论真不敢恭维~~ Java无用论的一个版本,不过就是论据太牵强了,按实际说,JS走强,Python最多只能算原地踏步而已,Golang就不要说了。代码是追溯计算行为的唯一方式?大量低级代码其实啥也不是,看的过来么?
2016-09-20 08:10
已经步入全套Intellij...
2016-09-19 10:27
难道没有人一样和我用 NetBeans 开发php?
2016-09-18 11:27
我使用netbeans开发php好长时间了
一直觉得比较好用,而且是免费的,非常好!
非常喜欢!
2016-09-14 11:04
说起来,oschina什么时候再搞一次jetbrains的打拆
2016-09-14 11:04
说起来,oschina什么时候再搞一次jetbrains的打拆
2016-09-14 10:54

引用来自“zqq90”的评论

thrilled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果断投入idea的怀抱吧~
还是有 idea 比不了的地方
2016-09-14 10:50

引用来自“zqq90”的评论

thrilled
果断投入idea的怀抱吧~
2016-09-14 09:15

引用来自“TiMoLove”的评论

当初入门java的时候就用的这货,因为自带中文
后来就入了eclipse坑
后来又入了IDEA坑
就再也不记得它了

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基本上没怎么用过 NetBeans,除了有段时间需要用 Swing 开发个小工具才想起它,开发完了,又不用很久了。
现在一般用 IDEA

引用来自“乔老爷”的评论

主要web开发?
不僅是web開發,前後端都有。
2016-09-14 07:55
希望新主子可以救活他,
2016-09-14 00:18

引用来自“TiMoLove”的评论

当初入门java的时候就用的这货,因为自带中文
后来就入了eclipse坑
后来又入了IDEA坑
就再也不记得它了

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基本上没怎么用过 NetBeans,除了有段时间需要用 Swing 开发个小工具才想起它,开发完了,又不用很久了。
现在一般用 IDEA
主要web开发?
2016-09-14 00:15
然而我 还是用vim
2016-09-13 22:52
netbeans 的确是非常好的IDE,很多方面比 eclipse 和 idea 优秀。
2016-09-13 21:37
Apache,IT大企的垃圾桶
2016-09-13 20:50

引用来自“Kevin19701”的评论

Gosling认为她是the finest IDE. 什么原因呢?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Gosling是SUN员工.以前SUN收购捷克的Netbeans为了发展IDE产品线实现盈利,但被IBM这货用Eclipse(食日)给日了.现在Oracle出钱出力继续维护免费开源跨平台的Netbeans这个Java官方社区版IDE,看不到钱途,像OpenOffice那样捐给Apache来维护也挺好.值得一提的是,JetBrains也是一家捷克的公司,还跟Netbeans一样都诞生在布拉格.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涨姿势了,捷克程序员这么棒
演示视频一口东欧口音的英语 XD
2016-09-13 20:25
netbeans其实也是挺不错的,更新速度也慢,导入/导出项目兼容问题、还有就是项目重构、查找功能也有待提高,现在性能也不行了。唉!可惜了,希望改入门头得到重生。
2016-09-13 19:04
thrilled
2016-09-13 18:11

引用来自“Kevin19701”的评论

Gosling认为她是the finest IDE. 什么原因呢?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Gosling是SUN员工.以前SUN收购捷克的Netbeans为了发展IDE产品线实现盈利,但被IBM这货用Eclipse(食日)给日了.现在Oracle出钱出力继续维护免费开源跨平台的Netbeans这个Java官方社区版IDE,看不到钱途,像OpenOffice那样捐给Apache来维护也挺好.值得一提的是,JetBrains也是一家捷克的公司,还跟Netbeans一样都诞生在布拉格.
涨姿势了,捷克程序员这么棒
2016-09-13 17:42

引用来自“Kevin19701”的评论

Gosling认为她是the finest IDE. 什么原因呢?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Gosling是SUN员工.以前SUN收购捷克的Netbeans为了发展IDE产品线实现盈利,但被IBM这货用Eclipse(食日)给日了.现在Oracle出钱出力继续维护免费开源跨平台的Netbeans这个Java官方社区版IDE,看不到钱途,像OpenOffice那样捐给Apache来维护也挺好.值得一提的是,JetBrains也是一家捷克的公司,还跟Netbeans一样都诞生在布拉格.
Oracle 已经把 NetBeans 该吸收都已经吸收干了,官方的JDeveloper 核心已经是基 NetBeans Module System,,, 只是 UI 部分和其它还是用 JDeveloper 自己那套。
2016-09-13 17:17

引用来自“随风巽”的评论

无论eclipse还是idea,还是其他ide,都可以为文件单独设置编码。但是netbeans就是不行。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开发 Java,只需要一种编码UTF8.
...
2016-09-13 16:21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之前 NetBeans 6.0 从内部架构经历了一次重构,历时一年左右。后面一直没怎么动核心的基础,希望来一次彻底重构,使用 Java 9 Module替代 NetBeans Module System, Java FX 或者 HTML 5 作 UI。
这个想法如果实现的话,应该是java最fashion的编辑器了。
2016-09-13 16:19

引用来自“发芽的红薯”的评论

用大Intellij的人在哪?让我看到你们的动静!
动弹
2016-09-13 15:50
NetBeans OSX下太卡了。。。太卡了。。太卡了。。所以我就换了
2016-09-13 15:37
不是apache和oracle关系不好吗
2016-09-13 15:34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不太关心JAVA的进展了。从趋势来看,JS和GOLANG、PYTHON会继续走强,C依然保持活力。我更倾向于全自由的平台和语言。我个人觉得代码是可以追溯计算机行为的唯一可用方式。如果没有源代码,未来真的很难知道计算机为什么要那么干!!!
哈哈大笑。
2016-09-13 15:20
果然是回收站
2016-09-13 15:18
openoffice 死了
2016-09-13 15:14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Oracle 干脆把 Java/JDK 也交给 Apache,皆大欢喜。
你好
2016-09-13 15:04

引用来自“Kevin19701”的评论

Gosling认为她是the finest IDE. 什么原因呢?
Gosling是SUN员工.以前SUN收购捷克的Netbeans为了发展IDE产品线实现盈利,但被IBM这货用Eclipse(食日)给日了.现在Oracle出钱出力继续维护免费开源跨平台的Netbeans这个Java官方社区版IDE,看不到钱途,像OpenOffice那样捐给Apache来维护也挺好.值得一提的是,JetBrains也是一家捷克的公司,还跟Netbeans一样都诞生在布拉格.
2016-09-13 14:30
Gosling认为她是the finest IDE. 什么原因呢?
2016-09-13 14:28
intelij路过
2016-09-13 14:10
之前 NetBeans 6.0 从内部架构经历了一次重构,历时一年左右。后面一直没怎么动核心的基础,希望来一次彻底重构,使用 Java 9 Module替代 NetBeans Module System, Java FX 或者 HTML 5 作 UI。
2016-09-13 14:02

引用来自“ilovemanutd”的评论

netbeans 8.2快要发布了。估计明年和Java 9一起发布的netbeans 9改动可能会比较大。
NetBeans 官方已经有 Java 9 的 Build 版本,最多就是针对 Java 9 编译器变化。
2016-09-13 14:01

引用来自“随风巽”的评论

无论eclipse还是idea,还是其他ide,都可以为文件单独设置编码。但是netbeans就是不行。
开发 Java,只需要一种编码UTF8.
2016-09-13 13:54
Oracle 干脆把 Java/JDK 也交给 Apache,皆大欢喜。
2016-09-13 13:51
Java EE 开发神器,,,居然也被 Oracle 抛弃了。
2016-09-13 13:46
拖这么久,干脆把javaee也贡献社区吧。
2016-09-13 13:42
很好用,家里笔记本就用它。
2016-09-13 13:38
请出示一下内部邮件吧;没有搜到这个新闻
2016-09-13 13:32
无论eclipse还是idea,还是其他ide,都可以为文件单独设置编码。但是netbeans就是不行。
2016-09-13 13:27
用大Intellij的人在哪?让我看到你们的动静!
2016-09-13 13:12

引用来自“TiMoLove”的评论

当初入门java的时候就用的这货,因为自带中文
后来就入了eclipse坑
后来又入了IDEA坑
就再也不记得它了
基本上没怎么用过 NetBeans,除了有段时间需要用 Swing 开发个小工具才想起它,开发完了,又不用很久了。
现在一般用 IDEA
2016-09-13 13:10
apache java
2016-09-13 12:53
回收站又进了一批新设备。
2016-09-13 12:41
好消息啊,我现在开发使用的就是NETBEANS,不知道教给APACHE团队之后以后开发PHP是不是会更加方便呢?
2016-09-13 12:33
不太关心JAVA的进展了。从趋势来看,JS和GOLANG、PYTHON会继续走强,C依然保持活力。我更倾向于全自由的平台和语言。我个人觉得代码是可以追溯计算机行为的唯一可用方式。如果没有源代码,未来真的很难知道计算机为什么要那么干!!!
2016-09-13 12:22
当初入门java的时候就用的这货,因为自带中文
后来就入了eclipse坑
后来又入了IDEA坑
就再也不记得它了
2016-09-13 12:19
果然是a patch基金。
2016-09-13 12:11
Apache 基金会是哦热狗的接盘侠?
2016-09-13 12:00
netbeans 8.2快要发布了。估计明年和Java 9一起发布的netbeans 9改动可能会比较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