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3-01 09:38

引用来自“雨花”的评论

国产的东西文档用英文,你就知道他是怎么样一个东西了,高不高,低不低,想上上不去,想下下不来
必须点赞。神特么烦的就是中国人开发的东西,第一文档、注释确是外语。
2016-09-10 10:27
我是来看戏的。
2016-09-09 13:01
哈哈哈!!!!
2016-09-05 18:33
@wuyiw 不懂还装.PHPDroid本质就是本地Browser/Server架构,PHP开发者只需写好脚本放到包里打包就好,根本不需要XXX第三方维护.那些自己用addJavascriptInterface添加的Java功能,自己维护,PHP有什么功能由PHP官方解释器和编译进去的扩展决定,我只需要简简单单打个包,维护成本约等于0.
2016-09-05 08:05

引用来自“成熟的毛毛虫”的评论

国产当自强

引用来自“o轻扬o”的评论

vue可不是国产。。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Vue.js 不支持IE8,是国产可就丢脸了.
人家去哪儿网前端架构师司徒正美(钟钦成)开发的AvalonJS可是支持IE6的,差距,这就是差距.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不懂可别乱说。vue 的场景主要是移动端单页应用,PC 端不需要兼容 IE8 的公司多的是,我们公司的产品甚至不用兼容IE,直接 chrome 45+
你们都忽略了一个重点他一个js框架为什么不支持,是因为你的构建工具没配置好。
2016-09-05 01:38
为么哪里都遇见那个吹php的呢???
2016-09-04 22:11
就怕成下一个kissy
2016-09-04 20:34

引用来自“成熟的毛毛虫”的评论

国产当自强

引用来自“o轻扬o”的评论

vue可不是国产。。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Vue.js 不支持IE8,是国产可就丢脸了.
人家去哪儿网前端架构师司徒正美(钟钦成)开发的AvalonJS可是支持IE6的,差距,这就是差距.
不懂可别乱说。vue 的场景主要是移动端单页应用,PC 端不需要兼容 IE8 的公司多的是,我们公司的产品甚至不用兼容IE,直接 chrome 45+
2016-09-04 18:59

引用来自“成熟的毛毛虫”的评论

国产当自强

引用来自“o轻扬o”的评论

vue可不是国产。。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Vue.js 不支持IE8,是国产可就丢脸了.
人家去哪儿网前端架构师司徒正美(钟钦成)开发的AvalonJS可是支持IE6的,差距,这就是差距.
可惜没人用啊 支持ie6又怎么样
2016-09-04 17:04

引用来自“Aurelito”的评论

上一次选型时就放弃了Weex。。至于Vue,想要“轻量级”那根本不必用
jQuery 开发者可以看一下 —— http://git.oschina.net/Tech_Query/EasyWebApp/tree/Component/
2016-09-04 14:50
文人相轻,莽夫相重
2016-09-04 14:27
为什么辣么多程序员都有文人相轻的臭毛病
2016-09-04 11:51

引用来自“成熟的毛毛虫”的评论

国产当自强

引用来自“o轻扬o”的评论

vue可不是国产。。
Vue.js 不支持IE8,是国产可就丢脸了.
人家去哪儿网前端架构师司徒正美(钟钦成)开发的AvalonJS可是支持IE6的,差距,这就是差距.
2016-09-04 11:31
2333←_←WeeX主要就借鉴了vue,结果直接宣布造个大轮子WeeX,半点都没提vue作者名号…作者尤感觉吃了个苍蝇一样
2016-09-04 11:31

引用来自“成熟的毛毛虫”的评论

国产当自强
vue可不是国产。。
2016-09-04 11:02
很喜欢vue.js
2016-09-04 11:01
上一次选型时就放弃了Weex。。至于Vue,想要“轻量级”那根本不必用
2016-09-04 10:51
腊鸡
2016-09-04 10:38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weex 完全没兴趣,设计上都属于上个世纪。
比如哪个设计?
2016-09-04 09:53
weex 完全没兴趣,设计上都属于上个世纪。
2016-09-04 09:43
那2.0还发不?
2016-09-04 08:09
国产当自强
2016-09-04 07:33
热烈庆祝,希望vue和weex结合更加强大,实在受不了react native的语法!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