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8-30 07:48

引用来自“bhzhu203”的评论

不觉得 丑么。。。
但是软粉不会觉得丑,并且他们会告诉你美丑是很主观的问题。
2016-08-30 07:45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

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鸡肋”一词是说可有可无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不不不,他指的是相较于win7win8,win10的升级对他日常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升级比较鸡肋……语文没学好(0v0)……

引用来自“拿客-三产”的评论

windows10其实很多功能比windows7强大的,你不用怎么知道哪里强大......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对于用户来说,即使升级了win10,还是解决不了装满360全家桶或者百度全家桶的问题,当然觉得升级没有多大用啦。
继续xp,啥功能也不少,我只开个浏览器和vs就够了。
2016-08-29 17:43
不觉得 丑么。。。
2016-08-29 17:42
持续关注
2016-08-29 16:15

引用来自“小杨阿哥哥”的评论

是窗户改成红色光了吗?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为什么从蓝色变成红色了
自古红蓝是CP
2016-08-29 16:05

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我来!
可以
2016-08-29 16:04

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我来!
不错
2016-08-29 15:32

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om
名额
2016-08-29 15:31

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om

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名额
测试
2016-08-29 15:30

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om
名额
2016-08-29 15:23
我来!
2016-08-29 15:21
om
2016-08-29 14:16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

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鸡肋”一词是说可有可无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不不不,他指的是相较于win7win8,win10的升级对他日常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升级比较鸡肋……语文没学好(0v0)……

引用来自“拿客-三产”的评论

windows10其实很多功能比windows7强大的,你不用怎么知道哪里强大......
你捣什么乱,人家在谈论语言
2016-08-29 13:38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

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鸡肋”一词是说可有可无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不不不,他指的是相较于win7win8,win10的升级对他日常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升级比较鸡肋……语文没学好(0v0)……
windows10其实很多功能比windows7强大的,你不用怎么知道哪里强大......
2016-08-29 13:35
这次更新了啥?
2016-08-29 12:59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win10是压倒微软操作系统的最后一根稻草,win7会是微软最后一个能用的系统。
还早着哩,有其他更好用的替代品?Mac?能洗白黑苹果目测都挽救不了那可怜的使用率。
2016-08-29 11:03
win10是压倒微软操作系统的最后一根稻草,win7会是微软最后一个能用的系统。
2016-08-29 10:52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

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鸡肋”一词是说可有可无
有道理!
2016-08-29 10:51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晕,兄台你看看你一开始的表述,是不是有点歧义,有没有点好像说你不要操作系统的感觉?换操作系统只是为了追求新颖和更多系统调用升级以后的新功能而已,的确有些人会用不到……
亲 你看我原话"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

我明显是说要个比较嘛 你怎么理解成不需要了

也可能真是我用词不当 哈哈

2016-08-29 10:49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

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鸡肋”一词是说可有可无
2016-08-29 10:44
鸡肋这个词用的·······
2016-08-29 10:28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
2016-08-29 10:22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
+1, 装13也要看地方
2016-08-29 10:13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2016-08-29 10:07
那是因为我的世界才叫红石吧。。。
2016-08-29 09:58
10挺稳定
2016-08-29 09:14
ruby?
2016-08-29 09:10
想问下这个版本网上有iso吗,还有需要激活吗?
2016-08-29 09:09

引用来自“小杨阿哥哥”的评论

是窗户改成红色光了吗?
为什么从蓝色变成红色了
2016-08-29 09:08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为什么叫红宝石呢

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不是红宝石, 是minecraft中的redstone
恩?红石2不是红宝石
2016-08-29 09:07
是窗户改成红色光了吗?
2016-08-29 09:05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为什么叫红宝石呢
不是红宝石, 是minecraft中的redstone
2016-08-29 08:56
为什么叫红宝石呢
2016-08-29 08:56
一破输入法还没搞定,以前只是卡,现在根本没法用,换个qq拼音居然老死机
2016-08-29 08:10
不会又是连补丁都有问题吧?
2016-08-29 08:00
这个会不会到明年才发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