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Windows Insider项目的表现并不活跃,仅为“慢速通道/发布预览”用户推送过一次累积性更新Windows 10 build 14393.103。

据WinBeta发回的报道,这主要是由于当前微软“红石 2”更新的规划阶段所决定的。目前该阶段已步入尾声,“快速通道”的 Insider 用户们将从本周开始收到新的“红石2”分支更新。
目前,Build Feed出现的最新编译版本已经刷到了Build 14915,比“本该”上周推送的14910还要激进。
另外,有消息称,Windows 10 Mobile 14910已经取消,取而代之的是Build 14911。

出处:快科技
引用来自“bhzhu203”的评论
不觉得 丑么。。。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鸡肋”一词是说可有可无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不不不,他指的是相较于win7win8,win10的升级对他日常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升级比较鸡肋……语文没学好(0v0)……引用来自“拿客-三产”的评论
windows10其实很多功能比windows7强大的,你不用怎么知道哪里强大......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对于用户来说,即使升级了win10,还是解决不了装满360全家桶或者百度全家桶的问题,当然觉得升级没有多大用啦。引用来自“小杨阿哥哥”的评论
是窗户改成红色光了吗?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为什么从蓝色变成红色了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我来!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我来!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om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om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名额引用来自“uni7corn”的评论
om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鸡肋”一词是说可有可无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不不不,他指的是相较于win7win8,win10的升级对他日常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升级比较鸡肋……语文没学好(0v0)……引用来自“拿客-三产”的评论
windows10其实很多功能比windows7强大的,你不用怎么知道哪里强大......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鸡肋”一词是说可有可无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不不不,他指的是相较于win7win8,win10的升级对他日常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升级比较鸡肋……语文没学好(0v0)……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win10是压倒微软操作系统的最后一根稻草,win7会是微软最后一个能用的系统。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鸡肋”一词是说可有可无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晕,兄台你看看你一开始的表述,是不是有点歧义,有没有点好像说你不要操作系统的感觉?换操作系统只是为了追求新颖和更多系统调用升级以后的新功能而已,的确有些人会用不到……我明显是说要个比较嘛 你怎么理解成不需要了
也可能真是我用词不当 哈哈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我只是觉得用 win7 win8 win10 大部分时间不是在用系统,而是用的是软件. 但是也没说不要操作系统啊.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谁大部分时间在用操作系统啊?大家都不是在用软件吗?你所输入的每个命令,开启的每个应用,不都是软件吗?软件运行在系统之上啊。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所以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 换一个和不换一个 没有大区别.而普通的软件改版带来的功能才是有新的体验
兄台 我哪儿不当了 ?
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引用来自“程序员的难言之隐”的评论
win10 到底好在哪儿 感觉操作系统现在比较鸡肋啊...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大爷,那您就不要操作系统了吧,我来帮你卸载了。其实都是用qq,chrome啊
引用来自“小杨阿哥哥”的评论
是窗户改成红色光了吗?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为什么叫红宝石呢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不是红宝石, 是minecraft中的redstone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为什么叫红宝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