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8-28 23:09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这个压缩率比较高?
目前压缩率最高的早就不是webp了,而是基于最新的h.265/HEVC标准的bpg
2016-08-28 23:07
自从基于H.265的bpg问世后,对webp就没啥期待了。谷歌雷声大雨点小,这么多年就没退出去webp,只有自家玩。bpg虽然没有一个浏览器直接支持,但是官方自带js解码器,用起来还是蛮爽的,只是苦了cdn不能对这些图片应用高级处理了
2016-08-28 17:52

引用来自“BaiYang”的评论

WebP 貌似是有损的吧?为何跟无损的 PNG 比压缩率?
也可以无损的
2016-08-28 17:42
这个压缩率比较高?
2016-08-28 17:32
WebP 貌似是有损的吧?为何跟无损的 PNG 比压缩率?
2016-08-28 14:56
太好了,期待已久啊
2016-08-28 12:05
tg表情就是
2016-08-28 09:14
Edge赶紧很上,虽然我不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