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8-29 12:43
直接上windows跑shell不就得了,微软记得向协会缴费
2016-08-29 08:51
为什么有LogiTech
2016-08-28 21:35
powershell在win上还是蛮好用的,写脚步方便了很多
2016-08-28 15:42

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PowerShell和Bash相比,哪个更好用点?

引用来自“龙哥九号”的评论

不看好微软的设计理念,微软的设计通常都复杂难用。

引用来自“陈诒亮”的评论

用惯了微软东西同样会觉得Linux的东西复杂难用,只能说见仁见智.

引用来自“龙哥九号”的评论

恰恰相反,我是用惯了windows后了解到linux,并且哥是dos622就玩了微软那套货,不说吹牛,哥有扎实都批处理功底,哥在玩dos,在无忧启动的时候,估计你们还未接触这些东西。当然,我是windows上标准写c++的,深知微软,只有那些不了解微软特性的一般用户,才会成为软粉。
我也是先接触bat在接触的shell,由于bat和shell都是比较老的脚本语言了,都不是很好用,但是相对而言shell还是要爽点的。
2016-08-28 13:51

引用来自“iforgetmyname”的评论

我一直以为是个单独的软件,原来还要基于.Net,我在系统上还要安装.Net core是吗?
微软从 PowerShell 一推出就以"能操作 .Net 对象"为买点……
2016-08-28 13:47

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PowerShell和Bash相比,哪个更好用点?

引用来自“龙哥九号”的评论

不看好微软的设计理念,微软的设计通常都复杂难用。

引用来自“陈诒亮”的评论

用惯了微软东西同样会觉得Linux的东西复杂难用,只能说见仁见智.
我倒是觉得 Windows Script Host 好用,VBS、JS、Perl、Python 等支持 COM+ 接口的都能用,比 Bash、CMD、PowerShell 优雅多了~
2016-08-28 13:25
PowerShell 根本就是鸡肋好么,windows 上我都不用这破玩意
2016-08-28 09:08

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PowerShell和Bash相比,哪个更好用点?

引用来自“龙哥九号”的评论

不看好微软的设计理念,微软的设计通常都复杂难用。
用惯了微软东西同样会觉得Linux的东西复杂难用,只能说见仁见智.
2016-08-28 09:05
PS还不不错的
2016-08-28 08:45

引用来自“Goopand”的评论

PowerShell和Bash相比,哪个更好用点?
不看好微软的设计理念,微软的设计通常都复杂难用。
2016-08-28 08:20
这个广告666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