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8-28 08:54
没有外国电脑,那么你现在有用什么?没有外国科技,那么你现在又用什么?……
2016-08-28 08:54
没有外国电脑,那么你现在有用什么?没有外国科技,那么你现在又用什么?……
2016-08-28 06:0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25周年了,没有GNU/Linux,最大广告公司Google的服务器会用什么呢?ChromeOS的内核能用什么呢?Android又从哪里能够收购?都是问题.树莓派上跑个树莓派+PHP+Swoole+SQLite,物联网就这么简单.Fuchsia+Dart?什么玩意.
斗胆问一句,除了树莓派有没有用过其他开发板
2016-08-27 21:54
你以为免费是进步之源?错了,是收费。只有当人们不想掏钱的时候,才会想法设法绕过收费,这时候就产生了免费的技术。人们为了能继续获取免费的东西而不向收费妥协付出了精力跟智慧。如果一开始就是免费的,那么谁会主动帮助别人完善呢?
2016-08-27 19:46
好东西~
2016-08-27 19:42

引用来自“世界级worldclass”的评论

互联网的核心是微软的技术栈,现在的win10和.net core基本奠定了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格局
说疯话呢?
2016-08-27 19:13
互联网的核心是微软的技术栈,现在的win10和.net core基本奠定了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格局
2016-08-27 18:26
还有unix,如果不是linux,可能unix又有其他变种呢!
2016-08-27 17:09
废话,没有他可能更加强大
2016-08-27 16:54
25周年了,没有GNU/Linux,最大广告公司Google的服务器会用什么呢?ChromeOS的内核能用什么呢?Android又从哪里能够收购?都是问题.树莓派上跑个树莓派+PHP+Swoole+SQLite,物联网就这么简单.Fuchsia+Dart?什么玩意.
2016-08-27 12:48
没有它就会有别的
2016-08-27 08:24
周经贴
2016-08-27 08:17
菊长说屁话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