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8-20 19:01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所以在这段期间,我还是用14.04,等18.04统一下来了,再用18.04.至于中间的16.04,我选择跳过!

引用来自“护目评论”的评论

看到eechen发的评论,感觉替那些php开发者的人丢人,每一门语言都有它的时代与场景,避开这两项谈什么都苍白,看了eechen的胡乱发,我决定放弃php开发,想起他就感觉恶心,给php蒙羞!via boycetien
你这么说让我感觉好像他能代表PHP一样。没这个必要,PHP的起点是低了一点(所以PHPER中难免会有一些质素不高的人),但不代表PHP就很差劲了,一样有很多优秀的软件。
2016-08-19 20:07
2016-08-19 19:06
还是 fedora爽,站在未来回望ubuntu
2016-08-19 17:23
彻底都换了吧,
2016-08-19 16:12

引用来自“YANG_YAWEI”的评论

systemd 的脚本写起来真的麻烦,如果对 systemd 和 daemon 没有较深的了解根本就玩不了,init 的脚本就简单多了,man 看一下选项基本就知道该怎么写了,再不济网上抄一个过来也很容易看懂。
systemd的脚本很好写的。
2016-08-19 14:44
systemd 用不习惯 学习成本高
2016-08-19 11:16
没说原因啊
2016-08-19 10:31

引用来自“YANG_YAWEI”的评论

systemd 的脚本写起来真的麻烦,如果对 systemd 和 daemon 没有较深的了解根本就玩不了,init 的脚本就简单多了,man 看一下选项基本就知道该怎么写了,再不济网上抄一个过来也很容易看懂。
init脚本非常繁琐,所有的函数全手工实现。而upstart和systemd都大大简化了服务脚本的编写,很多时候你只需要写一个start就够了。最后就是upstart/systemd都大大提高了服务的并行启动效率,而init.d是一个个启动,如果你的服务比较多的话,启动一次服务器简直就是煎熬
2016-08-19 10:29

引用来自“hsl727261250”的评论

意思16.04还是updtart不升喽?
16.04早就换成systemd了
2016-08-19 10:06
systemd 的脚本写起来真的麻烦,如果对 systemd 和 daemon 没有较深的了解根本就玩不了,init 的脚本就简单多了,man 看一下选项基本就知道该怎么写了,再不济网上抄一个过来也很容易看懂。
2016-08-19 09:57
SystemD 是 Redhat 搞出来的吧。
2016-08-19 09:33
习惯systemd启动脚本之后回不去了233333
2016-08-19 09:15
所以在这段期间,我还是用14.04,等18.04统一下来了,再用18.04.至于中间的16.04,我选择跳过!
2016-08-19 09:09
被迫的吧
2016-08-19 08:59
意思16.04还是updtart不升喽?
2016-08-19 08:48
见识浅薄/孤陋寡闻,只听说过explorer.exe,没听说过Upstart、Systemd
2016-08-19 08:47
赶紧把这个新闻给背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