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8-11 16:50

引用来自“Yamazaki”的评论

国内的优酷、腾讯,都死守Flash,跟Youtube差太远。Flash卡死了,早该淘汰了
flash 节省流量,就是省钱
2016-08-11 13:20
谷歌这笔十年前就唱死人家,还没死。太无语了,谷歌你的精神台坚持了
2016-08-11 08:27
2年时间 html5 代替 flash
5年时间 html5 成熟
10年时间 flash 消失
2016-08-10 19:39
直播wangzhanq
2016-08-10 17:51
google 还是不如 apple 霸气
2016-08-10 17:49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主要还是Google认为Flash控制权不在自己手里所以不放心要除之而后快吧.
其实像苹果不允许Flash登录iOS平台完全可以说是违反公平竞争的,你凭什么不允许人家Flash上架?微软就算开发了自己的Silverlight都不敢这么做.

引用来自“yunfound”的评论

sx! iOS是苹果自己产品,想让什么上就什么上. 又不是公开市场,不公平竞争个毛线呀!!!就行你家院子里不许别人拉屎,你会觉得对别人不公平吗!!!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如果微软这么做就是垄断、就是流氓,苹果这么做就是自由、英明,苹果就是真理,苹果就是正义。

引用来自“fantasyoui”的评论

好像说是基于安全理由吧?
还有个原因是 flash 资源占用太严重,会加重耗电量,所以才被苹果毙了的
2016-08-10 16:38

引用来自“Yamazaki”的评论

国内的优酷、腾讯,都死守Flash,跟Youtube差太远。Flash卡死了,早该淘汰了

引用来自“李旸”的评论

说话之前先掂量下
腾讯视频已经是H5了,如果不是,网页上有省电模式按钮可以点击转换成H5

引用来自“Yamazaki”的评论

你这人说话很没礼貌。优酷是Flash这是事实吧?刚才试了下腾讯视频,确实已经支持HTML5了,我很久没上过腾讯视频了,即便如此,你也不用这种口气跟人讲话,遭人讨厌。
这就没礼貌了?我把操作步骤都写出来,就看前面那句
你不顾事实随便说就有礼貌?
真是玻璃心
2016-08-10 16:21

引用来自“Yamazaki”的评论

国内的优酷、腾讯,都死守Flash,跟Youtube差太远。Flash卡死了,早该淘汰了

引用来自“李旸”的评论

说话之前先掂量下
腾讯视频已经是H5了,如果不是,网页上有省电模式按钮可以点击转换成H5
你这人说话很没礼貌。优酷是Flash这是事实吧?刚才试了下腾讯视频,确实已经支持HTML5了,我很久没上过腾讯视频了,即便如此,你也不用这种口气跟人讲话,遭人讨厌。
2016-08-10 14:35

引用来自“Yamazaki”的评论

国内的优酷、腾讯,都死守Flash,跟Youtube差太远。Flash卡死了,早该淘汰了
说话之前先掂量下
腾讯视频已经是H5了,如果不是,网页上有省电模式按钮可以点击转换成H5
2016-08-10 13:5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主要还是Google认为Flash控制权不在自己手里所以不放心要除之而后快吧.
其实像苹果不允许Flash登录iOS平台完全可以说是违反公平竞争的,你凭什么不允许人家Flash上架?微软就算开发了自己的Silverlight都不敢这么做.

引用来自“yunfound”的评论

sx! iOS是苹果自己产品,想让什么上就什么上. 又不是公开市场,不公平竞争个毛线呀!!!就行你家院子里不许别人拉屎,你会觉得对别人不公平吗!!!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如果微软这么做就是垄断、就是流氓,苹果这么做就是自由、英明,苹果就是真理,苹果就是正义。

引用来自“fantasyoui”的评论

好像说是基于安全理由吧?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那么,如果微软这么做就是垄断、就是流氓,苹果这么做就是安全、就是用户安全的捍卫者。苹果就是真理,苹果就是正义。
就这么一句话。你家的老婆到底是给你开发还是给大家开发呢?
2016-08-10 13:29
赖在Flash上时间越久死得越惨
2016-08-10 13:23
Flash已死
2016-08-10 13:0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主要还是Google认为Flash控制权不在自己手里所以不放心要除之而后快吧.
其实像苹果不允许Flash登录iOS平台完全可以说是违反公平竞争的,你凭什么不允许人家Flash上架?微软就算开发了自己的Silverlight都不敢这么做.

引用来自“yunfound”的评论

sx! iOS是苹果自己产品,想让什么上就什么上. 又不是公开市场,不公平竞争个毛线呀!!!就行你家院子里不许别人拉屎,你会觉得对别人不公平吗!!!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如果微软这么做就是垄断、就是流氓,苹果这么做就是自由、英明,苹果就是真理,苹果就是正义。
好像说是基于安全理由吧?
2016-08-10 12:58
国内的优酷、腾讯,都死守Flash,跟Youtube差太远。Flash卡死了,早该淘汰了
2016-08-10 10:20
还是Chrome干脆利落,不像FF,整天BB要放弃flash,却什么都不干
2016-08-10 10:19
一句话,Flash无论在流媒体播放还是网页游戏开发上,都要远比HTML5成熟,你不服不爽也没办法。
2016-08-10 10:18

引用来自“IdleMan”的评论

到底Adobe如何靠flash赚钱?
通过销售Flash开发工具和Flash流媒体服务器工具。
如果一个小朋友问题用什么工具能最快开发游戏,那肯定就是用ActionScript编程的Flash。
Flash在源代码保护和标准控制上都要远优于HTML5。
2016-08-10 09:45
哈哈,一大票“复制”功能将废掉
2016-08-10 09:41
别出插件了,出个客户端吧,有一票老游戏还得用flash。
2016-08-10 09:40
某国产浏览器肯定来劲了,谷歌放弃的我来兼容
2016-08-10 09:3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主要还是Google认为Flash控制权不在自己手里所以不放心要除之而后快吧.
其实像苹果不允许Flash登录iOS平台完全可以说是违反公平竞争的,你凭什么不允许人家Flash上架?微软就算开发了自己的Silverlight都不敢这么做.
瞎扯
2016-08-10 09:15
只要一进入满是广告的盗版网站 我的小霸王就释放洪荒之力 狂吼
2016-08-10 09:08
国内的视频网站什么时候转换啊
2016-08-10 09:04

引用来自“sevk”的评论

估计已经开发好了一键转换工具
Mozilia有替代方案
2016-08-10 09:03
现在已经54了啊
2016-08-10 08:52
而且是用 go 开发的, flash源码一键转到 html5源码
2016-08-10 08:50
估计已经开发好了一键转换工具
2016-08-10 08:45
到底Adobe如何靠flash赚钱?
2016-08-10 08:13
除了广告,现在很多的播放器也是基于flash进行开发的。那时候怎么办,先提示用户把flash打开?提示用户更换浏览器?还是修改播放器?
2016-08-10 08:09
主要还是Google认为Flash控制权不在自己手里所以不放心要除之而后快吧.
其实像苹果不允许Flash登录iOS平台完全可以说是违反公平竞争的,你凭什么不允许人家Flash上架?微软就算开发了自己的Silverlight都不敢这么做.
2016-08-10 07:57
原来现在已经知道12月的chrome的版本号了,是不是明年12月的版本号已经在日程表上了?
2016-08-10 07:41
沙发。
2016-08-10 07:41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