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主要更新的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新增功能:
1、wiki二级目录功能;
2、PullRequest可设置必须审核或者必须测试才能合并;
3、创建项目可选创建到组织或个人。
优化功能:
1、贡献度commit链接分支URL&删除项目/分支后删除相关的贡献度;
2、贡献度改版;
3、更新robots文件;
4、组织,个人中心动态内容宽度更改;
5、修改组织部分样式。
Bug修复:
1、邀请注册活动页面兑换礼品翻页问题;
2、修复远程同步非码云项目缓存BUG;
3、修复个人中心时间不对齐的问题;
4、修复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私有项目贡献度&改为显示iid;
5、修复 Safari 不完整填写表单点击注册按钮不提示的情况;
6、修复编辑pr审核测试提示不存在的问题;
7、修复wiki二级目录的编辑没有跳转的bug;
8、修复code无法clone的bug;
9、注册页面使用条款多次点击越过ajax 验证码的bug;
10、修复wiki最后修改人不准确的bug;
11、修复pullrequest无法自动合并的提示字体太小的问题。
部分功能介绍:
1、Wiki二级目录功能
Wiki的二级目录本质是为了让页面没那么多的内容,或者可以让作者对内容进行分类。

2、贡献度改版
【注】:访客只能看到公有项目的动态
选择某一天,就会出现某天的状态。

3、PullRequest多人指派,必须审核才能合并
(1)PullRequest可以设置必须通过审核和必须通过测试才允许合并;
(2)仅支持页面拦截合并动作,并不支持拉取PR内容然后推送的动作。


4、支持创建项目选择创建到组织或个人
拥有组织的用户可以选择创建项目到个人还是到组织。

赶快前往 码云 体验吧!
七夕狂欢,爱无止境。邀好友送双倍G币,赶快前往 活动 体验吧!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公司50兆联通光纤,感觉码云卡卡卡的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ping一下看看什么ip地址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拼不通啊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git win 版是什么意思?现在有很多 git 客户端工具啊,各种平台都有嘛。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类似 GitHub Desktop 吧?不过还是快点出 RESTful API 吧,就像开源中国社区 API 一样,很快就有一些人用各种技术做开源版客户端了~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这种是否有必要?我用 GitHub 也不用它的客户端,说实话安装过的,但感觉太难用了早已卸载了。我用 git 官方的 git bash 执行常规操作,用 smartgit 查看 git tree 和对比修改差异。这个组合我自觉很舒服。
你现在是怎么操作的 git 的呢?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公司50兆联通光纤,感觉码云卡卡卡的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ping一下看看什么ip地址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速度跟网络有关系,纯电信联通速度是很快的引用来自“梁上有木”的评论
我是纯电信,20M公司网络,长期赶脚git反应很慢引用来自“纵使有花兼明月何堪无酒亦无人”的评论
我也是纯电信,不仅慢,有时候还没有服务,我是北方的。用联通从来都是正常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你可以ping一下码云看有没有解析到电信ip上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公司50兆联通光纤,感觉码云卡卡卡的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速度跟网络有关系,纯电信联通速度是很快的引用来自“梁上有木”的评论
我是纯电信,20M公司网络,长期赶脚git反应很慢引用来自“纵使有花兼明月何堪无酒亦无人”的评论
我也是纯电信,不仅慢,有时候还没有服务,我是北方的。用联通从来都是正常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速度跟网络有关系,纯电信联通速度是很快的引用来自“梁上有木”的评论
我是纯电信,20M公司网络,长期赶脚git反应很慢引用来自“笨二十一”的评论
至今未见开源中国码云开源版,呵呵~引用来自“小檀”的评论
GitLab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公司50兆联通光纤,感觉码云卡卡卡的引用来自“笨二十一”的评论
至今未见开源中国码云开源版,呵呵~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git win 版是什么意思?现在有很多 git 客户端工具啊,各种平台都有嘛。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类似 GitHub Desktop 吧?不过还是快点出 RESTful API 吧,就像开源中国社区 API 一样,很快就有一些人用各种技术做开源版客户端了~我用 git 官方的 git bash 执行常规操作,用 smartgit 查看 git tree 和对比修改差异。这个组合我自觉很舒服。
你现在是怎么操作的 git 的呢?
引用来自“笨二十一”的评论
至今未见开源中国码云开源版,呵呵~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git win 版是什么意思?现在有很多 git 客户端工具啊,各种平台都有嘛。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速度跟网络有关系,纯电信联通速度是很快的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