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8-09 19:30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公司50兆联通光纤,感觉码云卡卡卡的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ping一下看看什么ip地址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拼不通啊
你ping哪个IPping不通?是什么运营商?
2016-08-09 15:03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

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git win 版是什么意思?现在有很多 git 客户端工具啊,各种平台都有嘛。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类似 GitHub Desktop 吧?不过还是快点出 RESTful API 吧,就像开源中国社区 API 一样,很快就有一些人用各种技术做开源版客户端了~

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这种是否有必要?我用 GitHub 也不用它的客户端,说实话安装过的,但感觉太难用了早已卸载了。

我用 git 官方的 git bash 执行常规操作,用 smartgit 查看 git tree 和对比修改差异。这个组合我自觉很舒服。

你现在是怎么操作的 git 的呢?
我是 Brackets Git + 海龟 Git
2016-08-09 14:23
是二级目录不支持多级目录吧?
2016-08-09 13:46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公司50兆联通光纤,感觉码云卡卡卡的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ping一下看看什么ip地址
拼不通啊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速度跟网络有关系,纯电信联通速度是很快的

引用来自“梁上有木”的评论

我是纯电信,20M公司网络,长期赶脚git反应很慢

引用来自“纵使有花兼明月何堪无酒亦无人”的评论

我也是纯电信,不仅慢,有时候还没有服务,我是北方的。用联通从来都是正常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你可以ping一下码云看有没有解析到电信ip上
180.97.164.26
2016-08-09 12:59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公司50兆联通光纤,感觉码云卡卡卡的
ping一下看看什么ip地址
2016-08-09 12:58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速度跟网络有关系,纯电信联通速度是很快的

引用来自“梁上有木”的评论

我是纯电信,20M公司网络,长期赶脚git反应很慢

引用来自“纵使有花兼明月何堪无酒亦无人”的评论

我也是纯电信,不仅慢,有时候还没有服务,我是北方的。用联通从来都是正常
你可以ping一下码云看有没有解析到电信ip上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速度跟网络有关系,纯电信联通速度是很快的

引用来自“梁上有木”的评论

我是纯电信,20M公司网络,长期赶脚git反应很慢
我也是纯电信,不仅慢,有时候还没有服务,我是北方的。用联通从来都是正常
2016-08-09 10:40

引用来自“笨二十一”的评论

至今未见开源中国码云开源版,呵呵~

引用来自“小檀”的评论

GitLab
我就是用的gitlab,内网还是很稳定的
2016-08-09 10:08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公司50兆联通光纤,感觉码云卡卡卡的
还是上下行50m的,5MB/秒
2016-08-09 10:06
公司50兆联通光纤,感觉码云卡卡卡的
2016-08-09 10:04
码云 Desktop 有没有,我觉得 GitHub Desktop 很酷
2016-08-09 10:02

引用来自“笨二十一”的评论

至今未见开源中国码云开源版,呵呵~
GitLab
2016-08-09 09:55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

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git win 版是什么意思?现在有很多 git 客户端工具啊,各种平台都有嘛。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类似 GitHub Desktop 吧?不过还是快点出 RESTful API 吧,就像开源中国社区 API 一样,很快就有一些人用各种技术做开源版客户端了~
这种是否有必要?我用 GitHub 也不用它的客户端,说实话安装过的,但感觉太难用了早已卸载了。

我用 git 官方的 git bash 执行常规操作,用 smartgit 查看 git tree 和对比修改差异。这个组合我自觉很舒服。

你现在是怎么操作的 git 的呢?
2016-08-09 09:49

引用来自“笨二十一”的评论

至今未见开源中国码云开源版,呵呵~
GitHub 有开源版吗?只有企业版!有本事自己整个开源版!
2016-08-09 09:47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

引用来自“Iridium”的评论

git win 版是什么意思?现在有很多 git 客户端工具啊,各种平台都有嘛。
类似 GitHub Desktop 吧?不过还是快点出 RESTful API 吧,就像开源中国社区 API 一样,很快就有一些人用各种技术做开源版客户端了~
2016-08-09 09:45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速度跟网络有关系,纯电信联通速度是很快的
我是纯电信,20M公司网络,长期赶脚git反应很慢
2016-08-09 09:33
二级目录怎么创建
2016-08-09 09:28
至今未见开源中国码云开源版,呵呵~
2016-08-09 09:25

引用来自“冬天之雪”的评论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
git win 版是什么意思?现在有很多 git 客户端工具啊,各种平台都有嘛。
2016-08-09 09:22
现在连我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了,只是能在反应快一点就好了,还希望能出一个git win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