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刚刚上线,其中除了修复大量已知BUG外,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新功能,其中Edge浏览器得到进一步增强,插件支持功能正式开放。
不过,由于尚处于初期,面向Edge浏览器的原生插件并不多。而为了让这一功能可以尽快流行起来,微软决定施行“拿来主义”,将Chrome插件变为己有。

微软今天正式发布了Edge浏览器Chrome插件转制工具——Microsoft Edge Extension Toolkit。
程序员可以使用Microsoft Edge Extension Toolkit快速的将目前的Chrome浏览器插件转换成适用于Edge浏览器的版本,转换工具自身会对插件进行解析,并给出调试建议。

而且,Microsoft Edge Extension Toolkit完全免费,开发者可以到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最低支持14393.10版本的Windows 10系统。
据外媒Windowsblogitalia报道, “该工具包允许开发人员转换Chrome扩展,使其能够在Windows 10周年更新(14393.10)版本中的Microsoft Edge上运行。该工具创建必要的JSON清单条目,并桥接Chrome API到Edge浏览器。支持Microsoft Edge的API需要poly文件。
该工具包允许开发人员查看Chrome扩展中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他们可以看到要支持Edge浏览器需要作出的更改。目前微软还没有正式宣布这款工具,到时候Edge浏览器的扩展数量预计会大量增加。
下载页面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tore/p/microsoft-edge-extension-toolkit/9nblggh4txvb
via:快科技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微软黑科技真是太多了.比如IE6/7/8/9/10/11/Edge各种特色.
比如Office2003装了兼容包还是无法兼容新版xlsx各种x文件.
比如DX12就只给Win10用,你个Win7/8要用么?可以呀,自己装个Win10把DX12抠出来.
比如Ubuntu子系统只给Win10用,其他版本要用,还是看你能不能抠出来.
尼玛,微软的"黑科技"实在是太多了,真特么够黑的呀,就是让你买新版升系统啦,否则微软的大股东吃翔呀!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一个新浏览器最难的就是生态的建设引用来自“AngusXer”的评论
什么系统都一样……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确实,一个平台如果没生态,即时平台写得再好再完美也没用,哪怕用纯php写的都不行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有,谁说没有.你看Laravel把自己吹得有逼格有设计感,就算没有生产力,照样疯狂吸粉.Laracon聚会都出来了,各种推广,你要做PHP开发艺术家么?哈哈.WordPress就务实多了,各种主题和插件开发,都是实打实建立在看得到摸得着的生产力上的生态,虽然速度慢点,不过这样激发了PHP开发组开发更高性能PHP解释器PHP7的意愿,不愧是PHP的明星应用.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一个新浏览器最难的就是生态的建设引用来自“AngusXer”的评论
什么系统都一样……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确实,一个平台如果没生态,即时平台写得再好再完美也没用,哪怕用纯php写的都不行WordPress就务实多了,各种主题和插件开发,都是实打实建立在看得到摸得着的生产力上的生态,虽然速度慢点,不过这样激发了PHP开发组开发更高性能PHP解释器PHP7的意愿,不愧是PHP的明星应用.
引用来自“海淀游民”的评论
微软这些年出了多少转换工具啊,我知道的就有 posix-c 转 windows c,java 转 .net,objc 转 uwp,现在有 chrome-ext 转 edge-ext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一个新浏览器最难的就是生态的建设引用来自“AngusXer”的评论
什么系统都一样……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一个新浏览器最难的就是生态的建设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微软的"黑科技":Astoria: 把Android应用转制为APPX供Windows手机使用,已经宣告失败.
Islandwood: 把iOS应用移植到给Windows手机使用,仍在探索开发中,不过这个项目就算发布,也需要iOS应用开发者配合,把Xcode项目导入到VS项目,修改代码适配重新编译发布程序,我想如果等微软猴年马月把Visual Studio移植到Mac上的时候,iOS开发者可能会装个来试试,不过可能性不大,因为几十个GB的Visual Studio和那一丁点的Windows手机用户会让iOS开发者望而却步,哈哈!
Edge?移植Chrome扩展,应该容易些吧,先把Adblocks Plus移植过来,让Edge用户把Google广告从Adblocks白名单里去掉,全面屏蔽Google广告,确实是个很赞的实践,微软加油!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微软忽略了php看把你酸的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微软的"黑科技":Astoria: 把Android应用转制为APPX供Windows手机使用,已经宣告失败.
Islandwood: 把iOS应用移植到给Windows手机使用,仍在探索开发中,不过这个项目就算发布,也需要iOS应用开发者配合,把Xcode项目导入到VS项目,修改代码适配重新编译发布程序,我想如果等微软猴年马月把Visual Studio移植到Mac上的时候,iOS开发者可能会装个来试试,不过可能性不大,因为几十个GB的Visual Studio和那一丁点的Windows手机用户会让iOS开发者望而却步,哈哈!
Edge?移植Chrome扩展,应该容易些吧,先把Adblocks Plus移植过来,让Edge用户把Google广告从Adblocks白名单里去掉,全面屏蔽Google广告,确实是个很赞的实践,微软加油!
Astoria: 把Android应用转制为APPX供Windows手机使用,已经宣告失败.
Islandwood: 把iOS应用移植到给Windows手机使用,仍在探索开发中,不过这个项目就算发布,也需要iOS应用开发者配合,把Xcode项目导入到VS项目,修改代码适配重新编译发布程序,我想如果等微软猴年马月把Visual Studio移植到Mac上的时候,iOS开发者可能会装个来试试,不过可能性不大,因为几十个GB的Visual Studio和那一丁点的Windows手机用户会让iOS开发者望而却步,哈哈!
Edge?移植Chrome扩展,应该容易些吧,先把Adblocks Plus移植过来,让Edge用户把Google广告从Adblocks白名单里去掉,全面屏蔽Google广告,确实是个很赞的实践,微软加油!
比如IE6/7/8/9/10/11/Edge各种特色.
比如Office2003装了兼容包还是无法兼容新版xlsx各种x文件.
比如DX12就只给Win10用,你个Win7/8要用么?可以呀,自己装个Win10把DX12抠出来.
比如Ubuntu子系统只给Win10用,其他版本要用,还是看你能不能抠出来.
尼玛,微软的"黑科技"实在是太多了,真特么够黑的呀,就是让你买新版升系统啦,否则微软的大股东吃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