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8-08 08:2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微软黑科技真是太多了.
比如IE6/7/8/9/10/11/Edge各种特色.
比如Office2003装了兼容包还是无法兼容新版xlsx各种x文件.
比如DX12就只给Win10用,你个Win7/8要用么?可以呀,自己装个Win10把DX12抠出来.
比如Ubuntu子系统只给Win10用,其他版本要用,还是看你能不能抠出来.

尼玛,微软的"黑科技"实在是太多了,真特么够黑的呀,就是让你买新版升系统啦,否则微软的大股东吃翔呀!
大神知道的好多?
2016-08-08 07:43
没有办法先抱下别人的大腿
2016-08-08 00:15
能把 ff 的 vimperator 转了吗。。。
2016-08-07 23:34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一个新浏览器最难的就是生态的建设

引用来自“AngusXer”的评论

什么系统都一样……

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确实,一个平台如果没生态,即时平台写得再好再完美也没用,哪怕用纯php写的都不行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有,谁说没有.你看Laravel把自己吹得有逼格有设计感,就算没有生产力,照样疯狂吸粉.Laracon聚会都出来了,各种推广,你要做PHP开发艺术家么?哈哈.

WordPress就务实多了,各种主题和插件开发,都是实打实建立在看得到摸得着的生产力上的生态,虽然速度慢点,不过这样激发了PHP开发组开发更高性能PHP解释器PHP7的意愿,不愧是PHP的明星应用.
SB
2016-08-07 23:04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一个新浏览器最难的就是生态的建设

引用来自“AngusXer”的评论

什么系统都一样……

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确实,一个平台如果没生态,即时平台写得再好再完美也没用,哪怕用纯php写的都不行
有,谁说没有.你看Laravel把自己吹得有逼格有设计感,就算没有生产力,照样疯狂吸粉.Laracon聚会都出来了,各种推广,你要做PHP开发艺术家么?哈哈.

WordPress就务实多了,各种主题和插件开发,都是实打实建立在看得到摸得着的生产力上的生态,虽然速度慢点,不过这样激发了PHP开发组开发更高性能PHP解释器PHP7的意愿,不愧是PHP的明星应用.
2016-08-07 15:11

引用来自“海淀游民”的评论

微软这些年出了多少转换工具啊,我知道的就有 posix-c 转 windows c,java 转 .net,objc 转 uwp,现在有 chrome-ext 转 edge-ext
说明没有自己了,只能借别的人了
2016-08-07 14:46
又来搞黑科技了
2016-08-07 13:31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一个新浏览器最难的就是生态的建设

引用来自“AngusXer”的评论

什么系统都一样……
确实,一个平台如果没生态,即时平台写得再好再完美也没用,哪怕用纯php写的都不行
2016-08-07 12:16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一个新浏览器最难的就是生态的建设
什么系统都一样……
2016-08-07 11:27
微软这些年出了多少转换工具啊,我知道的就有 posix-c 转 windows c,java 转 .net,objc 转 uwp,现在有 chrome-ext 转 edge-ext
2016-08-07 09:00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微软的"黑科技":
Astoria: 把Android应用转制为APPX供Windows手机使用,已经宣告失败.

Islandwood: 把iOS应用移植到给Windows手机使用,仍在探索开发中,不过这个项目就算发布,也需要iOS应用开发者配合,把Xcode项目导入到VS项目,修改代码适配重新编译发布程序,我想如果等微软猴年马月把Visual Studio移植到Mac上的时候,iOS开发者可能会装个来试试,不过可能性不大,因为几十个GB的Visual Studio和那一丁点的Windows手机用户会让iOS开发者望而却步,哈哈!

Edge?移植Chrome扩展,应该容易些吧,先把Adblocks Plus移植过来,让Edge用户把Google广告从Adblocks白名单里去掉,全面屏蔽Google广告,确实是个很赞的实践,微软加油!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微软忽略了php看把你酸的
我看到他想到了一个成语:上蹿下跳
2016-08-07 08:5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微软的"黑科技":
Astoria: 把Android应用转制为APPX供Windows手机使用,已经宣告失败.

Islandwood: 把iOS应用移植到给Windows手机使用,仍在探索开发中,不过这个项目就算发布,也需要iOS应用开发者配合,把Xcode项目导入到VS项目,修改代码适配重新编译发布程序,我想如果等微软猴年马月把Visual Studio移植到Mac上的时候,iOS开发者可能会装个来试试,不过可能性不大,因为几十个GB的Visual Studio和那一丁点的Windows手机用户会让iOS开发者望而却步,哈哈!

Edge?移植Chrome扩展,应该容易些吧,先把Adblocks Plus移植过来,让Edge用户把Google广告从Adblocks白名单里去掉,全面屏蔽Google广告,确实是个很赞的实践,微软加油!
微软忽略了php看把你酸的
2016-08-07 08:28
OSC我只服eechen
2016-08-07 08:26
微软的"黑科技":
Astoria: 把Android应用转制为APPX供Windows手机使用,已经宣告失败.

Islandwood: 把iOS应用移植到给Windows手机使用,仍在探索开发中,不过这个项目就算发布,也需要iOS应用开发者配合,把Xcode项目导入到VS项目,修改代码适配重新编译发布程序,我想如果等微软猴年马月把Visual Studio移植到Mac上的时候,iOS开发者可能会装个来试试,不过可能性不大,因为几十个GB的Visual Studio和那一丁点的Windows手机用户会让iOS开发者望而却步,哈哈!

Edge?移植Chrome扩展,应该容易些吧,先把Adblocks Plus移植过来,让Edge用户把Google广告从Adblocks白名单里去掉,全面屏蔽Google广告,确实是个很赞的实践,微软加油!
2016-08-07 08:16
微软黑科技真是太多了.
比如IE6/7/8/9/10/11/Edge各种特色.
比如Office2003装了兼容包还是无法兼容新版xlsx各种x文件.
比如DX12就只给Win10用,你个Win7/8要用么?可以呀,自己装个Win10把DX12抠出来.
比如Ubuntu子系统只给Win10用,其他版本要用,还是看你能不能抠出来.

尼玛,微软的"黑科技"实在是太多了,真特么够黑的呀,就是让你买新版升系统啦,否则微软的大股东吃翔呀!
2016-08-07 08:05
微软黑科技很多,就是没坚持搞
2016-08-07 07:48
一个新浏览器最难的就是生态的建设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