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6-01 10:49

引用来自“InSurprising”的评论

为啥我就再也不想用win7了呢。。。

引用来自“chazz”的评论

是不是因为楼上两位只是淘宝、qq、电影电视,其它根本不会也不知道用
2016-07-15 16:55

引用来自“陈少鑫”的评论

当年用xp时,看到win7眼前一亮,立马就换。
现在用win7,看到win10,眼前再也亮不起来了,而且推送得越多,我越觉得恶心,越不想换。
别的不说win 7 至少是比xp 界面上漂亮多了,然而win 10为什么那么丑根本不想换啊
2016-07-11 23:31
我用hyperv 实在受不了win7还要再装虚拟机软件并且还不能自动启动虚拟机 win10的设置等东西用不惯 只能说不太愿意接受新事物吧 用稳定版win10除了强制给安装有bug的核显驱动 其它都还好吧
2016-07-11 17:34
win10 把一些系统设置弄得乱七八糟
2016-07-11 16:04
win10 真不好用, 换win10可以洗白
2016-07-11 14:53
Ubuntu16.04路过
2016-07-11 13:12
win7刚出来也是坑的一比,不比vista好到哪里去,也是慢慢改进的
2016-07-11 11:44
我的limia830 开机,定位图标不停的闪,关键是我把定位已经关了,你微软后台定位就定位吧,要不要那么明显。爱应用也被狗软逼走了,一个人在那瞎折腾吧
2016-07-11 10:58
其实win10你不去转牛角尖的话,用稳定版本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妥妥的。
遇到各种坑的基本是用技术预览版而且是Fast Ring通道的。我台机子,两台用稳定版的,一台用技术预览版 Fast Ring通道 频繁更新,有时候是点网络没反应,有时候是闪退等各种坑。
我总结就是遇到坑的大多是是手贱用Fast Ring通道
2016-07-11 10:30

引用来自“InSurprising”的评论

为啥我就再也不想用win7了呢。。。
2016-07-11 10:22
一直用黑果!然而win10只跑office。
2016-07-11 10:22
用了win10就没再想去用win7。真不知道说遇到坑的都是什么坑?
2016-07-11 10:22

引用来自“从今以后”的评论

当初 win7 刚出的时候,用xp 的那些人也是这么说的~
另外,XP出来的时候,是有质的飞越,你是没用过Win98,BUG一大堆,你可以找到盖茨发布会的一脸无奈视频,因为演示打印的时候,宕机了。XP是正式用了NT核心和文件系统,服务器级别的,用到民用,好评一片,Win7出来的时候,因为当时主流机器配置跟不上,所以被骂很惨。
2016-07-11 10:20

引用来自“laudukang”的评论

xp → vista → win7 → win8 → win10 路过
XP->WIN7->WIN8->WIN10
WIN7用的不多久,WIN7时我还主要用的XP。然后13年就直接WIN8了~~再来就直接WIN10了
2016-07-11 10:18

引用来自“从今以后”的评论

当初 win7 刚出的时候,用xp 的那些人也是这么说的~

引用来自“丁富贵”的评论

当年7一出我就换了,10一出我也换了,当年7可没那么多奇葩问题
然而你看看vista,没有vista的话7估计也得有不少坑
2016-07-11 10:18

引用来自“从今以后”的评论

当初 win7 刚出的时候,用xp 的那些人也是这么说的~
要不是现在的驱动不支持,我还是觉得XP最好用。大家用Win7是无奈,现在用Win10也是无奈,驱动都是向上兼容的。
2016-07-11 10:10
xp → vista → win7 → win8 → win10 路过
2016-07-11 10:02
为啥我就再也不想用win7了呢。。。
2016-07-11 09:52
应该不只有我觉得不好用吧
2016-07-11 09:46

引用来自“从今以后”的评论

当初 win7 刚出的时候,用xp 的那些人也是这么说的~
当年7一出我就换了,10一出我也换了,当年7可没那么多奇葩问题
2016-07-11 09:45
为何我觉得win10比win7好用?
2016-07-11 08:45
喜闻乐见
2016-07-11 08:36
嗯 感觉可有可无的特性
2016-07-11 08:29
更新的真快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