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10-23 12:24
有php droid的qq交流群吗。
2017-07-10 11:28
请问 商用的时候 难道也要 adb shell 进去再
cd /data/data/net.php.phpdroid/php/bin

./php -S 127.0.0.2:8181 -t /data/data/net.php.phpdroid/php/www/

如何打开app 就自动运行这个 php呢
2016-12-03 10:32
支持
2016-08-22 17:37

引用来自“rieon”的评论

都没用面向对象,require来include去,水平可见一斑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你说对了,我就是反框架反完全面向对象的PHPer.
不爽?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你都自称PHPer,这大概是PHP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2016-08-21 21:54

引用来自“rieon”的评论

都没用面向对象,require来include去,水平可见一斑
你说对了,我就是反框架反完全面向对象的PHPer.
不爽?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2016-08-18 04:02
都没用面向对象,require来include去,水平可见一斑
2016-08-12 10:55
大神可以请教一下php静态链接执行文件的编译过程吗?自己编的都是动态链接库...
2016-07-12 19:22
@小白变老白 其实DNS域名解析这个问题不仅仅跟curl有关,还跟PHP内一切涉及到DNS解析的操作有关,比如file_get_contents和gethostname等等,你都必须保证你的这些操作直接或间接在网站根目录下的PHP文件里执行,因为我把resolve.conf放在了网站根目录下面,PHP默认就是加载当前执行的PHP脚本的目录下的resolv.conf来进行DNS解析.
2016-07-08 19:40

引用来自“小白变老白”的评论

怎么在window下PC端来测试APP呢 楼主的方法没看懂啊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你安装5.8MB的PHPDroid的APK后,用USB线连接手机跟电脑,然后就可以在电脑里的文件管理器查看手机SD卡内容,SD卡下的phpdroid目录就是网站的根目录,你把你的PHP脚本放到这个目录里,然后在手机启动应用就能看到你写的效果了.

引用来自“小白变老白”的评论

哦哦 我以为直接在浏览器里面看呢...前面不是说用浏览器的移动模式输入IP地址加端口访问么
如果你要在电脑上输入Android手机无线局域网IP访问PHPDroid也是可以的,因为Android是没有防火墙的说法,只需要把start.sh里启动PHP时指定的地址127.0.0.2改为0.0.0.0即可通过电脑访问.不过我打包的应用只监听本地127.0.0.2上的端口,所以局域网其他设备是无法访问的,而且我在PHP启动路由auth.php里增加了随机的UserAgent校验(ua.php),就算手机上的其他浏览器也是无法访问的,简言之,只有应用打开的WebView设置随机生成的UserAgent后才能访问PHPDroid里的资源.
2016-07-08 18:10

引用来自“小白变老白”的评论

怎么在window下PC端来测试APP呢 楼主的方法没看懂啊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你安装5.8MB的PHPDroid的APK后,用USB线连接手机跟电脑,然后就可以在电脑里的文件管理器查看手机SD卡内容,SD卡下的phpdroid目录就是网站的根目录,你把你的PHP脚本放到这个目录里,然后在手机启动应用就能看到你写的效果了.
哦哦 我以为直接在浏览器里面看呢...前面不是说用浏览器的移动模式输入IP地址加端口访问么
2016-07-08 13:10
查看评论按钮在右上角是什么逻辑?
2016-07-08 12:39
怎么在window下PC端来测试APP呢 楼主的方法没看懂啊
2016-07-07 21:04
Android 4.4之前,WebView底层实现不是Chromium,所以性能很一般.
这时如果还用AngularJS这类复杂的前端框架,体验就更不好了. 我推荐使用jQuery 2 (84KB) + jQuery Mobile Touch Events (8KB). jQuery Mobile 也是一个挺重的框架,这里只用它提供的触摸事件就够了,其他自己实现. 又因为 jQuery Mobile 1.4.5 还不支持 jQuery 3,所以可以配合 jQuery 2 使用. jQuery 1和2和3这几个大版本,它们的API基本都是相同的,主要区别在于1支持IE6/7/8, 而Android上并不需要考虑IE的兼容.

jQuery Mobile官方提供了一个Alpha版本的Download Builder
可以用来定制自己用到的功能,比如触摸事件(Touch Events):
访问 jQuery Mobile 官网,找到 Download Builder 页面,
勾选 Events 下的 Touch 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 Build My Download 下载.

有人可能会说,为什么不用Zepto?
zepto.min.js是25KB,jquery-2.2.4.min.js是84KB,体积上看的确Zepto更小.但更小并不意味着执行效率更高,有人测试过,jQuery2效率要比Zepto高不少.而且就算不谈效率,用jQuery2也能保证功能性和使用各种jQuery插件.jQuery2是官方对jQuery的重构,抛弃IE6/7/8的历史包袱,更加高效,并且jQuery2兼容jQuery1插件(比如幻灯片插件flexslider),适合应用于没有IE困扰的移动浏览器.
2016-07-06 17:16
Nice
2016-07-06 16:40
PHPDroid开发出来的应用,取数据还是通过接口了?
2016-07-06 16:39
mark下!
2016-07-05 14:58
mark
2016-07-04 20:34
第一眼看到惊了,第二眼就来看评论
2016-07-04 19:40

引用来自“兆前”的评论

大神 苹果什么时候支持 还有ide什么时候跟上
不是大神,这个打包也不难,网上搜个教程找个交叉编译工具链构建出Linux ARM版PHP解释器即可,都是些按部就班的操作,虽然有些琐碎和小问题,但都可以通过搜索解决.

PHPDroid本质还是PHP编程,所以一不需要什么特殊的IDE辅助.

另外,PHPDroid名字就预示着这个是Android上的PHP打包.
还是期待那些使用Mac和iPhone的PHP开发者构建iOS版PHP吧.
不过我猜就算构建出iOS版PHP(--host=arm-apple-darwin10),可能iOS的运行机制也会阻止应用后台启动一个PHP常驻服务进程吧.比如Kodiak PHP就是一个iOS上的PHP,但其需要越狱(JailBroken)后才能在命令行下执行PHP.而Android上的PHP在完全没有这个限制,因为Android,本质还是ARM架构的Linux.
2016-07-04 17:38

引用来自“YANG_YAWEI”的评论

讲道理,这哥们是有干货的

引用来自“falconchen”的评论

有毛线干货,早上看有人发他用PHP写的冒泡算法,看了一眼,我就了解他什么水平了,居然还自吹自擂
我很好奇,一个冒泡还要怎么写,有传送门么
2016-07-04 16:45

引用来自“YANG_YAWEI”的评论

讲道理,这哥们是有干货的
有毛线干货,早上看有人发他用PHP写的冒泡算法,看了一眼,我就了解他什么水平了,居然还自吹自擂
2016-07-04 16:31
讲道理,这哥们是有干货的
2016-07-04 15:50
这货还真敢发,技术成熟了吗
2016-07-04 12:30

引用来自“Liuxd”的评论

这个世界需要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感谢 @eechen
如果PHP官方也像Node那样提供Linux ARM版本二进制包的话,就不需要我自己找教程交叉编译打包了.

其实国人爱特很早就打包了Android上的PHP,项目名叫Anmpp,包含PHP+MySQL+PostgreSQL+Nginx等组件,只不过Anmpp的定位是把Android手机打造成一台家用LAMP服务器,Anmpp因为需要监听80端口,所以需要root权限.而我打包的PHPDroid则是用于App开发,不需要用80端口,而且我也只打包了PHP,这样APK(不到6MB)就小得多了,而且也不需要root权限.
2016-07-04 11:10
楼上说的对,弊端明显
2016-07-04 10:26
有啥鸟用
2016-07-04 10:17
这个世界需要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感谢 @eechen
2016-07-04 10:14

引用来自“独立风华”的评论

如果 java 能像 C/C++ 那样,不属于任何一家公司,那也挺好
如果真的这样,就没有人推广了!然后,就变得像c/c++一样了
2016-07-04 09:56
大神 苹果什么时候支持 还有ide什么时候跟上
2016-07-04 09:51
加油。
2016-07-04 09:31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能讲一下这个东西的思路是怎么样的吗
一个webview +一个php-cgi差不多这样子
2016-07-04 09:14
能讲一下这个东西的思路是怎么样的吗
2016-07-04 09:07
好像很腻害的样子
2016-07-04 08:25
看到标题就进来了,感觉评论一定会很有意思。
2016-07-04 08:01
好东西?
2016-07-04 07:48
eechen是个好青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