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6-12 09:53
这个编辑器真是轻量级神奇,很好玩 ext install code-d
2016-06-08 09:29
vue和eslint插件貌似不太好使,不然就用这个了,atom最近老是无故崩溃。
2016-06-07 21:44

引用来自“WolfX”的评论

插件还是太少啊, atom性能有点差, 但为了插件我宁愿用atom
头像不错啊
2016-06-07 18:35
还是vim好用
2016-06-07 16:26
和sublime的性能上面相差还是很大!
2016-06-07 14:37
还没发现让我换掉sublime的新功能,坚守……
2016-06-07 12:27
启动速度慢了点,其它的还好。
2016-06-07 10:22

引用来自“宇天”的评论

还是用sublime好
sublimetext的插件比较多,而且插件也比较完善。
2016-06-07 09:43
如果是嵌入式设备开发,uC/OS-II操作系统值得你去研究。网络协议栈lwip,uip自选其一。
2016-06-07 09:15
还是用sublime好
2016-06-07 08:44
终于有内置控制台了
2016-06-07 08:36
新版本马马虎虎,vs code 使用上还是不太顺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