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9-19 12:52

引用来自“回去干活”的评论

说实话,这语言刚开始就迭代了这么多版本,而且还不向前兼容,做的真是垃圾,看别人golang,从刚开始到现在语法都没怎么变,基本上完全兼容.

引用来自“FaintX”的评论

.....go是因为主要开发者的思路太明确了。比如格式。swift还在发展中,又喜欢追求语言新特性。go这方面的比swift单调得多。不好这么比。

引用来自“notreami”的评论

这地洗的,让我回忆起了当年苹果地图,苹果地图也是在发展中,而且又喜欢追求地图的新特性,谷歌地图这方面比苹果地图单调得多,不好这么比。

引用来自“FaintX”的评论

go在格式上招的黑并不少,受到欢迎,确实是因为它的目的性很强:追求语法简单,一件事情只有一个做法,开发高效,仅做服务器端。Swift语言特性确实比go多很多,go连面向对象都没有。麻烦你凭公心和逻辑说话。当然不爱了解就乱喷也是随你啦。我go从1.1用到今天,到现在也是以go为主,我去给swift洗毛地……
那些说swift好的,就是压根就他妈没有开发过一个要持续维护持续升级的软件产品的,可能做过几个项目。

等你用它来做产品,你再来谈,你项目的维护简直就是个灾难,每次升级之前要团队全部成员一起学习新语法,几乎要改动每一个源文件,改完还要进行FullQA。

这玩意就是一坨巨大的屎。

谁用谁知道
2016-09-19 12:51

引用来自“回去干活”的评论

说实话,这语言刚开始就迭代了这么多版本,而且还不向前兼容,做的真是垃圾,看别人golang,从刚开始到现在语法都没怎么变,基本上完全兼容.

引用来自“FaintX”的评论

.....go是因为主要开发者的思路太明确了。比如格式。swift还在发展中,又喜欢追求语言新特性。go这方面的比swift单调得多。不好这么比。

引用来自“notreami”的评论

这地洗的,让我回忆起了当年苹果地图,苹果地图也是在发展中,而且又喜欢追求地图的新特性,谷歌地图这方面比苹果地图单调得多,不好这么比。
那些说swift好的,就是压根就他妈没有开发过一个要持续维护持续升级的软件产品的,可能做过几个项目。

等你用它来做产品,你再来谈,你项目的维护简直就是个灾难,每次升级之前要团队全部成员一起学习新语法,几乎要改动每一个源文件,改完还要进行FullQA。

这玩意就是一坨巨大的屎。

谁用谁知道
2016-09-19 11:46
那些说swift好的,就是压根就他妈没有开发过一个要持续维护持续升级的软件产品的,可能做过几个项目。

等你用它来做产品,你再来谈,你项目的维护简直就是个灾难,每次升级之前要团队全部成员一起学习新语法,几乎要改动每一个源文件,改完还要进行FullQA。

这玩意就是一坨巨大的屎。

谁用谁知道
2016-06-06 14:17
大爱C++的飘过,看楼上撕逼,感觉好厉害
2016-06-05 10:55
赶紧切换linux并删除windowns系统盘
2016-06-04 23:16
垃圾,没有php,没有golang好
2016-06-04 17:35

引用来自“回去干活”的评论

说实话,这语言刚开始就迭代了这么多版本,而且还不向前兼容,做的真是垃圾,看别人golang,从刚开始到现在语法都没怎么变,基本上完全兼容.

引用来自“FaintX”的评论

.....go是因为主要开发者的思路太明确了。比如格式。swift还在发展中,又喜欢追求语言新特性。go这方面的比swift单调得多。不好这么比。

引用来自“notreami”的评论

这地洗的,让我回忆起了当年苹果地图,苹果地图也是在发展中,而且又喜欢追求地图的新特性,谷歌地图这方面比苹果地图单调得多,不好这么比。
go在格式上招的黑并不少,受到欢迎,确实是因为它的目的性很强:追求语法简单,一件事情只有一个做法,开发高效,仅做服务器端。Swift语言特性确实比go多很多,go连面向对象都没有。麻烦你凭公心和逻辑说话。当然不爱了解就乱喷也是随你啦。我go从1.1用到今天,到现在也是以go为主,我去给swift洗毛地……
2016-06-04 16:36
swift太乱了
2016-06-04 16:26

引用来自“回去干活”的评论

说实话,这语言刚开始就迭代了这么多版本,而且还不向前兼容,做的真是垃圾,看别人golang,从刚开始到现在语法都没怎么变,基本上完全兼容.

引用来自“FaintX”的评论

.....go是因为主要开发者的思路太明确了。比如格式。swift还在发展中,又喜欢追求语言新特性。go这方面的比swift单调得多。不好这么比。
这地洗的,让我回忆起了当年苹果地图,苹果地图也是在发展中,而且又喜欢追求地图的新特性,谷歌地图这方面比苹果地图单调得多,不好这么比。
2016-06-04 16:18
语法简直就是乱七八糟
2016-06-04 14:11
#Vapor#的作者在他的twitter上说自2016.5.16开始他和另外一个人将全职开发vapor框架,因为有一个使用PHP的大老板给他提供了足够的资金, 那个大老板希望他们的iOS产品前后台都用swift语言, 所以力挺vapor框架.
2016-06-04 14:03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swift只能做ios是吗?ios不是用obc吗
不是的..因为swift表达力强, 能写出比脚本语言还简洁的代码, 自从开源以来,出现了一大批web mvc框架 .比如仿PHP Lavarel的 #Vapor# 框架, IBM的仿express.js的 kitura框架, 还有仿Ruby on Rails的Swifton, star数最多的Perfect框架,个人比较喜欢kitura因为写出来的代码和express.js一样高度简洁.

2016-06-04 12:37

引用来自“554330833a”的评论

swift只能做ios是吗?ios不是用obc吗
swift
2016-06-04 12:37

引用来自“小99”的评论

@红薯 这个版本会回退2次,按返回键试下

引用来自“Nori”的评论

我已经回到2.5.5了啥时候出2.6.1再更新吧
不过这次改版确实不错,比以前爽多了
2016-06-04 12:37
mark
2016-06-04 12:23
swift只能做ios是吗?ios不是用obc吗
2016-06-04 12:21

引用来自“小99”的评论

@红薯 这个版本会回退2次,按返回键试下
我已经回到2.5.5了啥时候出2.6.1再更新吧
2016-06-04 11:59
@红薯 这个版本会回退2次,按返回键试下
2016-06-04 11:53
SWIFT语言应该有潜力
2016-06-04 11:28
其实把这货当初版本0.3比较好
2016-06-04 11:09
。。。 单说语言 速度太慢太慢太慢。。。
2016-06-04 10:50

引用来自“回去干活”的评论

说实话,这语言刚开始就迭代了这么多版本,而且还不向前兼容,做的真是垃圾,看别人golang,从刚开始到现在语法都没怎么变,基本上完全兼容.
.....go是因为主要开发者的思路太明确了。比如格式。swift还在发展中,又喜欢追求语言新特性。go这方面的比swift单调得多。不好这么比。
2016-06-04 10:23
想用这个开发android的洗洗睡把,就算支持,也是采用类似jni的方式,坑死
2016-06-04 10:03
还没有window版?
2016-06-04 09:51
说实话,这语言刚开始就迭代了这么多版本,而且还不向前兼容,做的真是垃圾,看别人golang,从刚开始到现在语法都没怎么变,基本上完全兼容.
2016-06-04 08:58
到底是出来没多长时间的语言,割裂容易多了,再想想python,简直无情
2016-06-04 08:35
这货什么时间可以支持开发android,第三方也行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