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5-17 19:35

引用来自“我不是会员”的评论

小白提一个问题:都哪些盒子能装?

引用来自“轩辕志瑜”的评论

你有源码移植一下也许能跑
经验不够啊
2016-05-16 12:11
树莓派要用的话,可能需要交叉编译吧。这东西整合好了,确实可以用在各种派上。目前还是x86平台,移到到arm平台恐怕需要修改显示驱动
2016-05-16 09:03
树莓派能装吗?
2016-05-16 08:48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