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5-11 13:09

引用来自“结音入道”的评论

竟然有人说Windows的字体好,真是惊了。15寸1080P的笔记本,不用MacType都不想开Windows。
Windows 下面字体的确是所有系统里最清晰的,公认。
Windows 可以做到在低分辨率下面依然看起来字体很平滑是很有技术挑战的。
2016-05-11 12:13
竟然有人说Windows的字体好,真是惊了。15寸1080P的笔记本,不用MacType都不想开Windows。
2016-05-11 11:56
已经在用了,英文版的,对字体无感,用着挺好。
2016-05-11 11:31
elementaryos 是不错,,,之前是做 Nautilus 补丁,后来自己做发行版本了,不错发展很慢。
2016-05-11 10:03
字体问题可以用windows 下的,期待fedora GA 版本
2016-05-11 09:59

引用来自“再踏”的评论

什么时候能简单的处理好字体的问题,什么时候再换,不管背后怎么做到,事实是,ubuntu的字体比fedora舒服。fedora想将字体搞好,不容易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ubuntu字体也有些锯齿,总之远远比不上windows
但,ubuntu至少是字体已经是能看了,个人感觉只是不漂亮而已,fedora,虚的不要不要的
2016-05-11 09:58
如果是为了美观,可以尝试elementaryos,比较漂亮的LINUX
2016-05-11 08:55
什么时候能简单的处理好字体的问题,什么时候再换,不管背后怎么做到,事实是,ubuntu的字体比fedora舒服。fedora想将字体搞好,不容易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