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3-16 11:01

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动同步设置设计的,并没有什么其它打算。:)

引用来自“bylar”的评论

感觉配色什么的应该优化些,而且在win10下突然改变音频设备程序会卡死(来着半年前的版本使用者)

顺便一提,ll是彩色的啊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Win10下还没有进行过仔细的测试,开发机没有采用Win10的,这个问题之后准备好好折腾一下。
配色的话这个是默认的暗色系风格,主题系统现在代码里有,然而因为个人精力有限,还没有把主题系统的界面写出来。现在在准备“那个”功能所以还没有经历开放这些选项。
就是因为LL是彩色的咱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功能!:)

引用来自“bylar”的评论

对了这里有九个色值,#FF6699.#FF9B1F.#4FCCFF.#BBBBBB.#7AA8FD.#68ECDF.#FA9A8C.#BB9BDC.#64EF7C
非常感谢=w=
2016-03-15 21:39

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动同步设置设计的,并没有什么其它打算。:)

引用来自“bylar”的评论

感觉配色什么的应该优化些,而且在win10下突然改变音频设备程序会卡死(来着半年前的版本使用者)

顺便一提,ll是彩色的啊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Win10下还没有进行过仔细的测试,开发机没有采用Win10的,这个问题之后准备好好折腾一下。
配色的话这个是默认的暗色系风格,主题系统现在代码里有,然而因为个人精力有限,还没有把主题系统的界面写出来。现在在准备“那个”功能所以还没有经历开放这些选项。
就是因为LL是彩色的咱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功能!:)
对了这里有九个色值,#FF6699.#FF9B1F.#4FCCFF.#BBBBBB.#7AA8FD.#68ECDF.#FA9A8C.#BB9BDC.#64EF7C
2016-03-15 16:37

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动同步设置设计的,并没有什么其它打算。:)

引用来自“bylar”的评论

感觉配色什么的应该优化些,而且在win10下突然改变音频设备程序会卡死(来着半年前的版本使用者)

顺便一提,ll是彩色的啊
Win10下还没有进行过仔细的测试,开发机没有采用Win10的,这个问题之后准备好好折腾一下。
配色的话这个是默认的暗色系风格,主题系统现在代码里有,然而因为个人精力有限,还没有把主题系统的界面写出来。现在在准备“那个”功能所以还没有经历开放这些选项。
就是因为LL是彩色的咱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功能!:)
2016-03-15 16:32

引用来自“nothingkill”的评论

OSX下发现没有对多显示器支持,播放器拖至第二显示器后mini模式切换老跑回主显示器,在第二显示器(分辨率1080*1920)mini模式往上拖放只能到达三分之一的位置就不能移动了
感谢您的反馈,之前因为没有在多显示器的环境下使用过,所以没有进行过测试,我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现在也只是一个显示器)
2016-03-15 16:10

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动同步设置设计的,并没有什么其它打算。:)
感觉配色什么的应该优化些,而且在win10下突然改变音频设备程序会卡死(来着半年前的版本使用者)

顺便一提,ll是彩色的啊
2016-03-15 15:35
OSX下发现没有对多显示器支持,播放器拖至第二显示器后mini模式切换老跑回主显示器,在第二显示器(分辨率1080*1920)mini模式往上拖放只能到达三分之一的位置就不能移动了
2016-03-10 19:45

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动同步设置设计的,并没有什么其它打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