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ogist Mu 0.9.9 昨日发布,此版本将是 0.9 版的最后一版,此版本之后将会作为在线音乐的第三方客户端的形式发布。
此版本新增功能为支持 Kreogist 账户系统以及通知中心,此系统将是为下一版本做出的最后准备。并修正了若干bug。
本次发布的二进制版本平台包括Windows、Mac OS X以及Ubuntu Linux 15.04/15.10,PPA也将在之后同步更新。官网的下载页面中上现已提供Linux下的编译教程以及Ubuntu、Linux Mint的PPA地址。
下载地址:http://kreogist.github.io/Mu/cn/downloads.html
源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Kreogist/Mu(Github)、http://git.oschina.net/Miyanaga/Mu (Git@OSC)
Kreogist Mu 是一个使用Qt 5实现的一个跨平台音乐管理中心。在Windows和Mac OS X下以bass为播放后端,通过bass的插件支持多种类型的音乐格式播放。在Linux下以GStreamer作为播放后端,用户需自行配置GStreamer的解码器以支持多种类型的音乐格式。支持播放WAV、MP3、aac、m4a、alac、ape、flac、mpc、wv、ac3、spx等有损、无损格式音乐。支持读取ID3v1、ID3v2(包括ID3v2.00、ID3v2.3、ID3v2.4)、APEv2、WMA、FLAC、WAV格式的标签信息。拥有无缝语言切换、歌曲预览等功能。

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动同步设置设计的,并没有什么其它打算。:)引用来自“bylar”的评论
感觉配色什么的应该优化些,而且在win10下突然改变音频设备程序会卡死(来着半年前的版本使用者)顺便一提,ll是彩色的啊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Win10下还没有进行过仔细的测试,开发机没有采用Win10的,这个问题之后准备好好折腾一下。配色的话这个是默认的暗色系风格,主题系统现在代码里有,然而因为个人精力有限,还没有把主题系统的界面写出来。现在在准备“那个”功能所以还没有经历开放这些选项。
就是因为LL是彩色的咱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功能!:)
引用来自“bylar”的评论
对了这里有九个色值,#FF6699.#FF9B1F.#4FCCFF.#BBBBBB.#7AA8FD.#68ECDF.#FA9A8C.#BB9BDC.#64EF7C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动同步设置设计的,并没有什么其它打算。:)引用来自“bylar”的评论
感觉配色什么的应该优化些,而且在win10下突然改变音频设备程序会卡死(来着半年前的版本使用者)顺便一提,ll是彩色的啊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Win10下还没有进行过仔细的测试,开发机没有采用Win10的,这个问题之后准备好好折腾一下。配色的话这个是默认的暗色系风格,主题系统现在代码里有,然而因为个人精力有限,还没有把主题系统的界面写出来。现在在准备“那个”功能所以还没有经历开放这些选项。
就是因为LL是彩色的咱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功能!:)
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动同步设置设计的,并没有什么其它打算。:)引用来自“bylar”的评论
感觉配色什么的应该优化些,而且在win10下突然改变音频设备程序会卡死(来着半年前的版本使用者)顺便一提,ll是彩色的啊
配色的话这个是默认的暗色系风格,主题系统现在代码里有,然而因为个人精力有限,还没有把主题系统的界面写出来。现在在准备“那个”功能所以还没有经历开放这些选项。
就是因为LL是彩色的咱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功能!:)
引用来自“nothingkill”的评论
OSX下发现没有对多显示器支持,播放器拖至第二显示器后mini模式切换老跑回主显示器,在第二显示器(分辨率1080*1920)mini模式往上拖放只能到达三分之一的位置就不能移动了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动同步设置设计的,并没有什么其它打算。:)顺便一提,ll是彩色的啊
引用来自“土卫十六”的评论
酷,做的像模像样,越来越像一个商业系统了!有了登录系统以后,可以做很多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