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3-19 13:50

引用来自“cdzhoubin”的评论

8u73 和 8u74有什么区别

引用来自“懒萝卜”的评论

我也想知道有什么区别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版本号大的是增强安全版,包含了所有必要和非必要的补丁,一般不需要这个版本。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增强安全版没必要?额 版本小的会不会更容易有安全问题?JAVA出了名的不安全。。。。
。。。
2016-03-19 12:58

引用来自“cdzhoubin”的评论

8u73 和 8u74有什么区别

引用来自“懒萝卜”的评论

我也想知道有什么区别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版本号大的是增强安全版,包含了所有必要和非必要的补丁,一般不需要这个版本。
增强安全版没必要?额 版本小的会不会更容易有安全问题?JAVA出了名的不安全。。。。
2016-03-09 20:31

引用来自“cdzhoubin”的评论

8u73 和 8u74有什么区别

引用来自“懒萝卜”的评论

我也想知道有什么区别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版本号大的是增强安全版,包含了所有必要和非必要的补丁,一般不需要这个版本。
原来是这样啊
2016-03-09 20:12

引用来自“cdzhoubin”的评论

8u73 和 8u74有什么区别

引用来自“懒萝卜”的评论

我也想知道有什么区别
版本号大的是增强安全版,包含了所有必要和非必要的补丁,一般不需要这个版本。
2016-03-09 19:19
还在1.4
2016-03-09 16:44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JAVA总是被关在牢笼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什么叫关在牢笼呢?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百度下相关文章吧

引用来自“caixu23”的评论

比如?
同问
2016-03-09 15:40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JAVA总是被关在牢笼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什么叫关在牢笼呢?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百度下相关文章吧
比如?
2016-03-09 15:24

引用来自“cdzhoubin”的评论

8u73 和 8u74有什么区别
我也想知道有什么区别
2016-03-09 14:52

引用来自“姬涛”的评论

我都用上好久了,怎么新闻才发?
我刚才看到这一条“新闻”,也挺纳闷的,我也用了有段时间了。
2016-03-09 14:51

引用来自“Sel8616”的评论

多久以前的事儿了 17
就是。。我都更新好久了。
2016-03-09 14:49
厂里已经换上jdk8了
2016-03-09 12:43
多久以前的事儿了 17
2016-03-09 11:18
我记得过年的时候就更新了。。
2016-03-09 11:12
8u73 和 8u74有什么区别
2016-03-09 10:33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JAVA总是被关在牢笼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什么叫关在牢笼呢?
百度下相关文章吧
2016-03-09 10:13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JAVA总是被关在牢笼
什么叫关在牢笼呢?
2016-03-09 09:48

引用来自“dingfg”的评论

还在用oka
呃,是oak
2016-03-09 09:48
还在用oka
2016-03-09 09:40
还在用1.2
2016-03-09 09:25
要注册下载,麻烦
2016-03-09 09:23
还在用1.3
还在用1.4
2016-03-09 09:15
10,这来的晚了些
2016-03-09 09:04
我都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2016-03-09 08:51
JAVA总是被关在牢笼
2016-03-09 08:49
哪些bug
2016-03-09 08:48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