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3-07 21:00

引用来自“x7LoveLin”的评论

不夸张 打开需要5秒 我tm idea都启动完全了。
我一破e7400老机还能秒开
2016-03-07 10:15
不夸张 打开需要5秒 我tm idea都启动完全了。
2016-03-06 08:42

引用来自“范文捷”的评论

还是用VSCODE吧,这个比atom流畅多了
vscode插件太少没法用
2016-03-06 05:39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各种神器,我还是用geany
好么?我下个看看
2016-03-05 23:09
跨平台、开源、中文化、兼顾代码和普通文本、资源占用小,我的要求
2016-03-05 23:08
各种神器,我还是用geany
2016-03-05 21:42
还是用VSCODE吧,这个比atom流畅多了
2016-03-05 21:23
还是sublime text爽! atom太tm卡了
2016-03-05 18:42
看不太懂
2016-03-05 18:10
还不错,现在主要使用这个了
2016-03-05 18:00
Emacs 用户路过…

不过 Atom 确实是比 Sublime Text 更好的一个选择,值得一用!
2016-03-05 16:37
那个,为什么那么卡?什么那么卡?么那么卡?那么卡?么卡?卡??
2016-03-05 16:28
原子,阿童木,听名字就好萌
2016-03-05 16:05
对不起,我手残
2016-03-05 15:58
对不起,我不写代码
2016-03-05 15:50
对不起,我更喜欢Spacemacs.
2016-03-05 15:48
对不起,我电脑配置不好
2016-03-05 14:15
对不起,我跟Geany相见恨晚。
2016-03-05 14:12
对不起,我已深爱着vim。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