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3-06 20:28
Xampp不应该是Apache + MariaDB + PHP + Perl吗?官方网站上还用大字标明的。
2016-03-05 22:50
没什么用,自己安装最好
2016-03-05 15:05
你猜一楼是不是
2016-03-05 11:17
不是qammp吗
2016-03-05 09:52
肯定又是某个OSCer投递的新闻,XAMPP明明是跨平台的东西,什么叫for Windows?其Linux版自带的FTP服务器ProFTPD根本不能跑在Win上,何来for Windows,简直就是笑话!
http://my.oschina.net/eechen/blog/303398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