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3-04 17:40
U.K.
2016-03-04 17:39
Ghhhh
2016-03-03 23:27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PHP内置HTTP服务器,App打包PHP,开个WebView,用PHP+HTML就能开发WebApp,由PHP操作文件系统和网络以及SQLite:
http://my.oschina.net/eechen/blog/501341
。。。纯HTML5就能开发Windows10App
2016-03-03 17:32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千万不要哪天不支持win了,我就只好安装个虚拟机了
不用担心,PHP不支持Windows那一天就表示Windows没人用了.
2016-03-03 16:58
千万不要哪天不支持win了,我就只好安装个虚拟机了
2016-03-03 16:52
PHP内置HTTP服务器,App打包PHP,开个WebView,用PHP+HTML就能开发WebApp,由PHP操作文件系统和网络以及SQLite:
http://my.oschina.net/eechen/blog/501341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