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3-01 12:46

引用来自“phoromeon”的评论

支不支持gsf,nsf,spc等的格式播放呢?现在gme也是开源的😋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几个格式都不常用吧?gsf连FFMpeg都解码不能,GBA格式的音乐能解码的播放器现在没几个吧?NSF就更老了吧?至于SPC……请允许我问一下这位同学你是任粉么……
GME在Linux下是FFMpeg直接支持的,GStreamer1.0只要装了对应的插件(libav)就可以播放。

引用来自“phoromeon”的评论

学习了,是不常用,因为还是有很多人不懂这几种格式的。我也不能算任粉,有这么多的格式我总不能都罗列出来吧,做个像foobar2k这样的播放器应该不难
咱一直觉得,没有必要去关注这些特别小众的格式。愿意去折腾这些格式的人都会自己去转换格式。
2016-03-01 10:51

引用来自“phoromeon”的评论

支不支持gsf,nsf,spc等的格式播放呢?现在gme也是开源的😋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几个格式都不常用吧?gsf连FFMpeg都解码不能,GBA格式的音乐能解码的播放器现在没几个吧?NSF就更老了吧?至于SPC……请允许我问一下这位同学你是任粉么……
GME在Linux下是FFMpeg直接支持的,GStreamer1.0只要装了对应的插件(libav)就可以播放。

引用来自“phoromeon”的评论

学习了,是不常用,因为还是有很多人不懂这几种格式的。我也不能算任粉,有这么多的格式我总不能都罗列出来吧,做个像foobar2k这样的播放器应该不难
fb2k做出来挺难的。不是所有的播放器都是fb2k。这个可是把FFMpeg用到极致的播放器。它本身填坑的数量只有尝试过写一个解码播放器才真的知道有多难。
(只是因为这些个格式全都是老任的咱才这么问的,好吧其实咱算是半个任粉)
2016-03-01 08:52

引用来自“phoromeon”的评论

支不支持gsf,nsf,spc等的格式播放呢?现在gme也是开源的😋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这几个格式都不常用吧?gsf连FFMpeg都解码不能,GBA格式的音乐能解码的播放器现在没几个吧?NSF就更老了吧?至于SPC……请允许我问一下这位同学你是任粉么……
GME在Linux下是FFMpeg直接支持的,GStreamer1.0只要装了对应的插件(libav)就可以播放。
学习了,是不常用,因为还是有很多人不懂这几种格式的。我也不能算任粉,有这么多的格式我总不能都罗列出来吧,做个像foobar2k这样的播放器应该不难
2016-03-01 06:11

引用来自“芒鱼”的评论

一看截图就收藏了
感谢支持~ :)
2016-03-01 06:10

引用来自“zruibin”的评论

可以喔,从14年底就关注你这项目的发展,现在mac端除了itunes就用你这个来听本地歌曲,还是个学生吧,比我当年强的太多了!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
2016-03-01 06:10

引用来自“首席撸起水泡”的评论

厉害
谢谢支持~
2016-02-29 23:34
设计师写的代码就是一坨翔,毫无价值,这就好比让一个服装设计师去学习开挖掘机。开发者则应该懂些设计,文档图本身就蕴含设计技巧,更注重的是设计品味,而不是设计概念。
2016-02-29 21:56
可以喔,从14年底就关注你这项目的发展,现在mac端除了itunes就用你这个来听本地歌曲,还是个学生吧,比我当年强的太多了!
2016-02-29 21:17
厉害
2016-02-29 18:39

引用来自“frantic1048”的评论

截图小姐姐密度见涨 ~(>_<~)
补充了新的专辑=w=
2016-02-29 18:39

引用来自“wennan”的评论

三楼要啥自行车啊
人家是重度游戏玩家=w=
2016-02-29 16:59
三楼要啥自行车啊
2016-02-29 16:23

引用来自“phoromeon”的评论

支不支持gsf,nsf,spc等的格式播放呢?现在gme也是开源的😋
这几个格式都不常用吧?gsf连FFMpeg都解码不能,GBA格式的音乐能解码的播放器现在没几个吧?NSF就更老了吧?至于SPC……请允许我问一下这位同学你是任粉么……
GME在Linux下是FFMpeg直接支持的,GStreamer1.0只要装了对应的插件(libav)就可以播放。
2016-02-29 16:16
支不支持gsf,nsf,spc等的格式播放呢?现在gme也是开源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