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3-06 16:36
升级了 我就后悔了,2.2.2 ui变化略大
2016-02-26 23:42

引用来自“Harriet”的评论

Windows下我只用乌龟!
81
2016-02-24 23:39
一直命令行……
2016-02-24 22:30
好吧,这一个东西我也觉得读GIT的索引的时候非常的慢。我的WINDOWS的机器还是固态硬盘而且还是I7的32的内存,还是卡,我也是晕倒了。我就不用它了,直接用GIT EXTENSION了,就没有问题了。。
2016-02-24 22:05
Git Extensions路过
2016-02-24 20:04
Windows下我只用乌龟!
2016-02-24 19:18
今天更新了一下,还好
2016-02-24 19:09
WIN 下面实在是卡的不要不要的,只能放弃了
2016-02-24 18:42
感觉好满,没有官方的简洁
2016-02-24 18:26
谁给个网盘的Mac分享啊,官网链接下不了
2016-02-24 18:04

引用来自“醉丶千秋”的评论

太卡
在mac下一点也不卡。
2016-02-24 17:25

引用来自“醉丶千秋”的评论

太卡
Mac的2.1版本是卡得要死,更新到最新版本好像是好多了
2016-02-24 16:32
貌似他们的服务器竟然中国的ip,下不下来啊!
2016-02-24 15:36
不如乌龟 乌龟
2016-02-24 15:12
太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