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1-06 16:57
还不太习惯新界面
2015-11-21 13:51
已更新,真是牛逼的软件,这么多年终于官方支持中文了,大赞。
2015-11-20 14:15
还要汉化,学习
2015-11-20 14:14
关键是免费
2015-11-20 08:11
没什么区别
2015-11-19 22:41
我只想说,不管界面多丑,都会用。
2015-11-19 21:04
泪奔啊,Mac下被那破xquartz折磨死了
2015-11-19 19:29
qt威武
2015-11-19 17:57
给力
2015-11-19 14:42
我编译都是--with-qt=no,用不到啊~
2015-11-19 14:21
good呀
2015-11-19 13:39
用QT主要是让除了win的系统不用屎一样的gtk,像mac还要启动屎一样的xquartz,不是为了特效!
2015-11-19 13:38
是Qt都支持
2015-11-19 13:38
Qt威武
2015-11-19 13:31
excited!
2015-11-19 13:26
没原来的好用
2015-11-19 13:26
娃哈哈哈,灰常的奈斯~
2015-11-19 12:49
喜大普奔啊 学习一下
2015-11-19 12:46
终于换了屎一样的GTK
2015-11-19 11:53
这种软件对性能要求一般化,功能比较有要求。
2015-11-19 11:32
GTK 比Qt跑的快
2015-11-19 11:28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原来的ui是用什么写的?mfc吗?
GTK
新界面并不好看啊。
2015-11-19 11:16
一直觉得这是神器
2015-11-19 11:13
Mac版本UI差别巨大
2015-11-19 11:09
界面上没看出有什么区别。qt5华丽的窗口特效都没用到?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