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1-24 10:38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再加上 Swift,是不是约等于 PhoneGap 的赶脚了?

引用来自“ideawu”的评论

和 PhoneGap 不一样, CocoaUI 不是基于 webview, 而是原生界面.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我知道不是 WebView…… 我是说 Swift 这种语法类似 JavaScript 等动态语言的,和类 HTML 的 UI 框架一起用,写起来可能有种 Web 跨平台的感觉~

引用来自“ideawu”的评论

赞, 就是这种感觉! 以后考虑支持用 js 来替代 OC/Swift.
react-native?
2015-11-17 16:49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再加上 Swift,是不是约等于 PhoneGap 的赶脚了?

引用来自“ideawu”的评论

和 PhoneGap 不一样, CocoaUI 不是基于 webview, 而是原生界面.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我知道不是 WebView…… 我是说 Swift 这种语法类似 JavaScript 等动态语言的,和类 HTML 的 UI 框架一起用,写起来可能有种 Web 跨平台的感觉~
赞, 就是这种感觉! 以后考虑支持用 js 来替代 OC/Swift.
2015-11-17 15:15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再加上 Swift,是不是约等于 PhoneGap 的赶脚了?

引用来自“ideawu”的评论

和 PhoneGap 不一样, CocoaUI 不是基于 webview, 而是原生界面.
我知道不是 WebView…… 我是说 Swift 这种语法类似 JavaScript 等动态语言的,和类 HTML 的 UI 框架一起用,写起来可能有种 Web 跨平台的感觉~
2015-11-17 12:05

引用来自“南漂一卒”的评论

再加上 Swift,是不是约等于 PhoneGap 的赶脚了?
和 PhoneGap 不一样, CocoaUI 不是基于 webview, 而是原生界面.
2015-11-17 12:05

引用来自“thilong”的评论

看了一下代码,还是感觉有点慢
性能没有问题, 在最老版本的 iPhone 5 上面都运行非常流畅.
2015-11-16 23:05
看了一下代码,还是感觉有点慢
2015-11-16 20:44
再加上 Swift,是不是约等于 PhoneGap 的赶脚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