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1-13 03:54
一直没弄懂KDE的桌面图标怎么弄的。。。只看到Panel
2015-11-12 18:36
xubuntu好一些
2015-11-12 15:10
桌面壁纸一股MIUI的味道扑面而来
2015-11-12 00:03
亲测fedora的kde版本比kubuntu和opensuse42.1kde稳定
2015-11-11 23:52
對我而言kde過於花哨,還是簡潔的好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kubuntu这专门败坏kde名声的版本怎么还那么多人关注?
哈哈,谁让ubuntu宣传做的好呢。。。哎,ubuntu真难用
2015-11-11 21:34
kubuntu这专门败坏kde名声的版本怎么还那么多人关注?
2015-11-11 20:51
和fedora22用的kde完全一样4
2015-11-11 20:38
全是debian的产物
2015-11-11 20:22
模仿windows,而又总想超越windows,目标用户定位不准确,想易用,又想告诉用户有好多强大的功能,殊不知:超简单就是最好。
2015-11-11 20:17
不敢用了,好多bug,我现在只能用awesome顶着,呜呜。
2015-11-11 19:35
bug超多,渲染不好
obs
2015-11-11 18:56
我就问图标任务管理器能像 KDE SC 4 设置绑定窗口和启动器吗?
2015-11-11 18:20
不稳定再好看也没用
2015-11-11 18:07
稳定性
2015-11-11 18:07
用了很久kde,还是回到xfce了。
2015-11-11 18:02
不错
2015-11-11 18:01
KDE 對高分辨螢幕比例支持沒有比 GNOME 好,還是我不會調?
2015-11-11 18:00
多显示器显示也有bug。。。
2015-11-11 17:57
AMD 显卡崩溃....想升级的同学,慎重....血的教训...
2015-11-11 17:53
好看
2015-11-11 17:51
感觉不错哦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