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1-03 23:41

引用来自“咚往咚来”的评论

还是不够友好,setBasePath就不应该是seaslog类的内容,应该是文件处理器的内容才对。
嗯. ini文件中可指定bastPath
添加setBasePath只不过是把灵活交给用户.
2015-11-03 23:11
还是不够友好,setBasePath就不应该是seaslog类的内容,应该是文件处理器的内容才对。
2015-11-03 15:04
mark
2015-11-03 12:10
good make 一下
2015-11-03 11:42
蝙蝠 v5,求请吃饭
2015-11-03 11:35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这个要做代码入侵吧?

引用来自“蝙蝠”的评论

代码入侵指的是?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我的意思是,这个要嵌入到项目代码中。。

引用来自“蝙蝠”的评论

打log的时候,当然需要编码.
对于错误和异常, 不需要编码, 可自动记录.
理论上来说,好的日志框架是无侵入的,但是需要第三方类库都遵循一个规范的接口。比如记录ORM框架的SQL语句,WS服务的请求日志等。如果是自己业务内部做log,那是肯定要编码的
2015-11-03 11:30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这个要做代码入侵吧?

引用来自“蝙蝠”的评论

代码入侵指的是?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我的意思是,这个要嵌入到项目代码中。。
打log的时候,当然需要编码.
对于错误和异常, 不需要编码, 可自动记录.
2015-11-03 11:24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这个要做代码入侵吧?

引用来自“蝙蝠”的评论

代码入侵指的是?
我的意思是,这个要嵌入到项目代码中。。
2015-11-03 11:01
能不能支持异步发送到es或者kafka
2015-11-03 10:54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这个要做代码入侵吧?
代码入侵指的是?
2015-11-03 10:27
这个要做代码入侵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