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1-02 09:42

引用来自“从前是菜鸟”的评论

Visual Studio Code也不错哈

引用来自“君枫”的评论

确实不错
code没这么卡,atom太卡了
2015-10-31 01:11
我觉得速度完全可以接受啊,不慢。
倒是插件安装速度实在太慢,这个才慢得无法忍受。
__c
2015-10-30 20:29
有时候能比Visual Studio占的内存还多
2015-10-30 18:17

引用来自“stri-zhaolei”的评论

世界上最慢的编辑器
慢到死..
2015-10-30 12:42
确实不错
2015-10-30 12:26
太慢了,使用很不爽
2015-10-30 11:20
棒棒棒
2015-10-30 11:10
vs code 秒杀它
2015-10-30 10:49
插件下载感人
2015-10-30 10:45
用来写md还是很赞的
2015-10-30 10:42
Adobe出品的专门为Web开发者设计的跨平台开源编辑器Brackets
http://my.oschina.net/eechen/blog/377870
2015-10-30 10:41
VSCode路过
2015-10-30 10:35
brackets
2015-10-30 10:35
还卡吗?!!!
2015-10-30 10:34
中看不中用的玩意儿,启动巨慢。俺还是继续nodepad++算了
2015-10-30 09:37

引用来自“从前是菜鸟”的评论

Visual Studio Code也不错哈
确实不错
2015-10-30 09:34
世界上最慢的编辑器
2015-10-30 09:26
一直sulime
2015-10-30 09:25
以前用过 难用的不行 不知道现在咋样了
2015-10-30 09:10
beta了三周终于1.1了。1.2又开始beta0了
2015-10-30 09:09
它的架构决定了垃圾性能
2015-10-30 08:59
Visual Studio Code也不错哈
2015-10-30 08:49
这玩意咋能快速打开浏览器。
2015-10-30 08:36
mac上好用,windows就算了,卡成翔
2015-10-30 08:27
内存消耗太大了
2015-10-30 08:21
很好用
2015-10-30 08:21
卡得要死,前阶段还总闪退。
2015-10-30 08:18
一直在用
2015-10-30 08:17
一直在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