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0-30 00:21
支持,能公开说明是用了Chrome开源
2015-10-29 22:25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不求别的,只希望下次发布这种新闻的时候,


















把图片的长宽比调一下,不然很难受啊!!!

引用来自“cxbii”的评论

这个真不是我发布的时候故意不调整,发布出来才发现有问题。。。
理解,一直在用deepin,最近才换上的Ubuntu+Deepin双Linux。
支持一下
2015-10-29 22:25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不求别的,只希望下次发布这种新闻的时候,


















把图片的长宽比调一下,不然很难受啊!!!

引用来自“cxbii”的评论

这个真不是我发布的时候故意不调整,发布出来才发现有问题。。。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投资人”的评论

我草,排版没预览的吗,如果有预览还这德行,那就是OSC的bug了
倒是真心希望能加个排版,不然的话每次排版都是提心吊胆的……
2015-10-29 22:24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不求别的,只希望下次发布这种新闻的时候,


















把图片的长宽比调一下,不然很难受啊!!!

引用来自“cxbii”的评论

这个真不是我发布的时候故意不调整,发布出来才发现有问题。。。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投资人”的评论

我草,排版没预览的吗,如果有预览还这德行,那就是OSC的bug了
额,没预览这个是真的……
2015-10-29 21:57
teamviewer 挺好.
2015-10-29 21:03
希望局域网可以使用
2015-10-29 16:47

引用来自“iPingtai”的评论

已经下载了,必须登陆谷歌账号 你懂的不能用
不需要谷歌账号,这个是内置在系统内部的。
2015-10-29 16:47

引用来自“东条咲”的评论

不求别的,只希望下次发布这种新闻的时候,


















把图片的长宽比调一下,不然很难受啊!!!
这个真不是我发布的时候故意不调整,发布出来才发现有问题。。。
2015-10-29 16:24
都准备过年了
2015-10-29 16:24
新版本发布了吗?
2015-10-29 16:21
深度的技术真心牛B呀.
2015-10-29 16:03
不求别的,只希望下次发布这种新闻的时候,


















把图片的长宽比调一下,不然很难受啊!!!
2015-10-29 16:02
我只想知道2015什么时候发布?
2015-10-29 16:02
坐等2015发布啊
2015-10-29 15:43
有人用过吗?和teamviewer比咋样
2015-10-29 15:31
帅气,只不过2015正式版啥时候发?
2015-10-29 15:24
cool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