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5-03-26 15:35
又一款日志工具,bug修复得比程序员加班还勤。
2025-03-26 14:46
SeasLog真香,性能起飞
2025-03-26 13:54
精准命中日志性能痛点trace_error和trace_exception的开关设计太贴心了,access优化替代is_dir堪称性能细节的教科书式打磨,PSR-3规范践行典范
2025-03-26 10:39
SeasLog真香性能炸裂
2015-09-17 08:25
支持。:)
2015-09-16 22:54

引用来自“朱__朱”的评论

如果能借鉴下monolog就更好了

引用来自“咚往咚来”的评论

Monolog如果是写文件日志,每记一次就有一次io,从这点来看,seaslog就有优势

引用来自“朱__朱”的评论

满足不了需求,io再低也没用啊。应用集群如何向日志集群写日志?
大家的需求各有不同.

对于日志来讲,分成这样几个部分: 记日志, 收集日志, 分析日志, 对分析结果进行进一步处理.

目前版本的SeasLog完成的是怎样快速\有效地记录日志.

对于收集\分析, 已经列入后续的计划. 但这些计划,并不妨碍目前版本SeasLog的迭代.


感谢关注SeasLog.
2015-09-16 21:15

引用来自“朱__朱”的评论

如果能借鉴下monolog就更好了

引用来自“咚往咚来”的评论

Monolog如果是写文件日志,每记一次就有一次io,从这点来看,seaslog就有优势
满足不了需求,io再低也没用啊。应用集群如何向日志集群写日志?
2015-09-16 20:55

引用来自“朱__朱”的评论

如果能借鉴下monolog就更好了
Monolog如果是写文件日志,每记一次就有一次io,从这点来看,seaslog就有优势
2015-09-16 19:56
嘿哟,测试哟哟哟
2015-09-16 18:25
错误定位SaaS服务就不错,自己分析日志太麻烦了
2015-09-16 15:15

引用来自“朱__朱”的评论

如果能借鉴下monolog就更好了

引用来自“蝙蝠”的评论

monolog相对于SeasLog的优势是?
支持多重handler和formater, 例如, 集群的每台机器都可以将日志直接发送到logstash或者elasticsearch
2015-09-16 14:27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不支持windows, 差评又负5
支持windows
2015-09-16 13:33
蝙蝠V5
2015-09-16 10:31
不支持windows, 差评又负5
2015-09-16 10:30

引用来自“hehe001”的评论

图用什么软件绘制的啊
ECharts
2015-09-16 10:22
图用什么软件绘制的啊
2015-09-16 10:03
啊 支持师傅
2015-09-16 09:59

引用来自“朱__朱”的评论

如果能借鉴下monolog就更好了
monolog相对于SeasLog的优势是?
2015-09-16 09:54
如果能借鉴下monolog就更好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