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9-21 08:43

引用来自“captain-cao”的评论

准备学python,选2还是3?

引用来自“zsz0”的评论

3
推荐本书吧
2015-09-21 08:42
推荐本书吧
2015-09-20 14:39

引用来自“captain-cao”的评论

准备学python,选2还是3?
3
2015-09-17 18:30
好用才是王道,2.x路过。
2015-09-17 09:40
一直用2,准备学习3了
2015-09-16 14:02
我们拭目以待php7的推广速度
2015-09-16 14:02
python3出多少年就是推不开
2015-09-16 13:05
我也准备学习以下python3,有人有讨论族或者群吗?
2015-09-16 11:36
3的资料太少了,学2没动力啊
2015-09-16 09:40

引用来自“captain-cao”的评论

准备学python,选2还是3?

引用来自“neou”的评论

还是2吧!
学3
2015-09-16 09:29
主要用django,继续停留在3.4
2015-09-16 09:07

引用来自“辛木”的评论

建议生产环境不要贸然迁移,我在我的娱乐环境下随便试了一下,IPython(所依赖的pyreadline)和Virtualenv就不兼容,其他的还没来得及试。github上关于这两个包很早就开始讨论了,还没有处理,估计这次升级底层变化很大,影响范围不会小

引用来自“辛木”的评论

原来从3.3开始python已经自带virtualenv了
python -m venv env
可破
CPython3.5用VS2015编译的,很多ctypes调用的dll现在用不了了。。所以 ……
2015-09-16 06:04
公司中都在用2,3只能到做扩展学习
2015-09-16 02:15
还停留在2.7的人表示压力很大啊。。。。。。
2015-09-15 07:04
2下的第三方库多,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015-09-15 00:44

引用来自“captain-cao”的评论

准备学python,选2还是3?
学2再过度到3,你觉得如何? 反正2熟练了,过度到3没有那么难,相比之下,未来用3了,肯定还有一批库没有那么及时迁移到3,如果想自己动手改造下什么的,也可以搞的了2的版本不是? 况且现在py2对满足工作需要上,还是可以的。未来随着性能优化,迁移到3迟早是趋势
2015-09-14 20:51
为用户妥协之后,
2015-09-14 18:58

引用来自“captain-cao”的评论

准备学python,选2还是3?
选2吧,想对来说一些解决方案,例子源码也很多
2015-09-14 18:17

引用来自“noonoo”的评论

python当初要是说3比2月10倍的速度提升,估计python进化的会顺利很多!
可惜出来的时候py3比py2还要慢,然后就信用崩溃大家以后都无视py3了。
2015-09-14 13:33

引用来自“captain-cao”的评论

准备学python,选2还是3?
3
2015-09-14 12:14

引用来自“辛木”的评论

建议生产环境不要贸然迁移,我在我的娱乐环境下随便试了一下,IPython(所依赖的pyreadline)和Virtualenv就不兼容,其他的还没来得及试。github上关于这两个包很早就开始讨论了,还没有处理,估计这次升级底层变化很大,影响范围不会小
原来从3.3开始python已经自带virtualenv了
python -m venv env
可破
2015-09-14 11:51
建议生产环境不要贸然迁移,我在我的娱乐环境下随便试了一下,IPython(所依赖的pyreadline)和Virtualenv就不兼容,其他的还没来得及试。github上关于这两个包很早就开始讨论了,还没有处理,估计这次升级底层变化很大,影响范围不会小
2015-09-14 11:28

好多更~
2015-09-14 11:13
正准备搞python呢,哈
2015-09-14 11:13
变化相当大啊。
2015-09-14 10:55
开始迁移到3.5
2015-09-14 10:30

引用来自“captain-cao”的评论

准备学python,选2还是3?
还是2吧!
2015-09-14 10:25
这几个新版本在异步上下的功夫很大
2015-09-14 10:21
广州移动业务部发来贺电!!!
2015-09-14 10:18
你们python官网还能打开吗,我怎么打不开了
2015-09-14 09:23
python当初要是说3比2月10倍的速度提升,估计python进化的会顺利很多!
2015-09-14 09:18

引用来自“captain-cao”的评论

准备学python,选2还是3?
3
2015-09-14 09:08
进化
2015-09-14 08:56
不错。
fy0
2015-09-14 08:02
nice 会玩啊
2015-09-14 07:42
准备学python,选2还是3?
2015-09-14 07:32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