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12-08 11:06

引用来自“wenzichel”的评论

可能edge比chrome好用,但还是chrome更习惯,调试方便

引用来自“杨志兵”的评论

也不见得,早期只有ff和ie的时候,ff调试方便。后来又chrome觉得chrome方便,是不是今后edge更方便呢?谁知道对不对。
说的的确有道理 但是不管怎么说 历史上的IE的调试工具就没比chrome好用过 将来也够呛
2015-08-06 12:11

引用来自“wenzichel”的评论

可能edge比chrome好用,但还是chrome更习惯,调试方便
也不见得,早期只有ff和ie的时候,ff调试方便。后来又chrome觉得chrome方便,是不是今后edge更方便呢?谁知道对不对。
2015-08-02 21:41
Mac用户表示就看看,反正不做Web开发感觉Safari完全够用。
2015-08-02 00:27

引用来自“灬醉清风”的评论

Mozilla有本事开发出一个操作系统出来,哈哈
Mozilla 有移动OS啊
2015-08-01 23:01

引用来自“ldw4033”的评论

表示默认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为Chrome,一直就是

引用来自“TuWei”的评论

Win8 用chrome ,win 10就改edge了
机智如我,全格重装Win8.1再直升10,然后才装各种软件,毫无压力。233333333333
2015-08-01 22:23
宝贝宝贝宝贝
2015-08-01 21:20
对于小白而言只知道360浏览器。
2015-08-01 17:08
用Firefox和Chrome的没有多少小白吧
2015-08-01 07:42
都是流氓,你还能让人家不撒野!
2015-08-01 06:46
可恶的是那个设置默认程序里面有些应用程序并不能出现在列表里面.
chrome没问题.
其他比如7z 什么的.
7z选项里面那个文件关联都已经废了. win10 设置里面根据文件扩展名设置, 一点开那么多后缀名, 一个个的选? 眼睛都能看花. 这体验..
2015-08-01 04:01
edge挺好用的,这有什么呀
2015-07-31 23:43
有人试过如果zip的默认打开方式改过之后,更新之后保持了吗?如果也没有保持,我觉得这真的是小题大作了。
2015-07-31 22:36

引用来自“东胜神洲”的评论

这才是我们熟悉的 Microsoft ... 通过一些小动作来让其产品有更多的占领市场机会。。
小流氓
2015-07-31 22:36

引用来自“沧海一刀”的评论

支持microsoft 干翻乔叫花子,干翻谷歌
干翻你就只有IE6这种产品可用了
2015-07-31 22:22
mozilla管过界了吧
2015-07-31 21:57

引用来自“ldw4033”的评论

表示默认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为Chrome,一直就是
Win8 用chrome ,win 10就改edge了
2015-07-31 21:56

引用来自“ldw4033”的评论

表示默认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为Chrome,一直就是
你可以试试edge
2015-07-31 21:54
人家比你好就斥人家…对消费者来说没什么不好的,只要比以前的产品好就行,况且人家又不是把ie删了……
2015-07-31 21:01
难道不是IE改了个名字?
2015-07-31 20:54
电竞有陶宏开,osc有eechen
2015-07-31 20:49
没有一款软件是什么十全十美的,更没有一家公司是彻底不追逐利益的,从人性的角度分析我们所处的技术世界,就会发现:一切都是利益的驱使
2015-07-31 20:45

引用来自“灬醉清风”的评论

Mozilla有本事开发出一个操作系统出来,哈哈
哈哈哈
2015-07-31 20:33
Mozilla有本事开发出一个操作系统出来,哈哈
2015-07-31 19:39
@apple ios
2015-07-31 18:54
大家给 360 腾讯 微软 三大全家筒排个序。
2015-07-31 17:51

引用来自“祺爸PiscDong”的评论

搞那么多内核出来干什么,程序猿何苦为难程序猿,既然你不仁,就不能怪我天天诅咒非WebKit内核的浏览器都去死吧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通过 WHATWG + WebKit 成功的绑架了 Web 标准。
若全世界都 WebKit 了,那 Web 标准就完全由苹果说了算。

引用来自“祺爸PiscDong”的评论

也好啊,总比要对付多种标准强的多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到时候整个 Web AppStore ,每年向网站收取 30% 的分成……
别怕,@eechen 会拿 PHP 做个 OS 出来的。
2015-07-31 17:43

引用来自“祺爸PiscDong”的评论

搞那么多内核出来干什么,程序猿何苦为难程序猿,既然你不仁,就不能怪我天天诅咒非WebKit内核的浏览器都去死吧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通过 WHATWG + WebKit 成功的绑架了 Web 标准。
若全世界都 WebKit 了,那 Web 标准就完全由苹果说了算。

引用来自“祺爸PiscDong”的评论

也好啊,总比要对付多种标准强的多
到时候整个 Web AppStore ,每年向网站收取 30% 的分成……
2015-07-31 17:31

引用来自“祺爸PiscDong”的评论

搞那么多内核出来干什么,程序猿何苦为难程序猿,既然你不仁,就不能怪我天天诅咒非WebKit内核的浏览器都去死吧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通过 WHATWG + WebKit 成功的绑架了 Web 标准。
若全世界都 WebKit 了,那 Web 标准就完全由苹果说了算。
也好啊,总比要对付多种标准强的多
2015-07-31 17:21
Mozilla开发完了就不在win10上跑一下试试么,测试干什么吃的
2015-07-31 17:19
打开小娜搜索 默认浏览器
2015-07-31 17:11

引用来自“祺爸PiscDong”的评论

搞那么多内核出来干什么,程序猿何苦为难程序猿,既然你不仁,就不能怪我天天诅咒非WebKit内核的浏览器都去死吧
苹果通过 WHATWG + WebKit 成功的绑架了 Web 标准。
若全世界都 WebKit 了,那 Web 标准就完全由苹果说了算。
2015-07-31 17:04
Mozilla一怒之下可以不支持win嘛,速度点,哈哈
2015-07-31 17:03
加油,这些人不撕逼让我们怎么活
2015-07-31 17:02

引用来自“许雷神”的评论

why not try QQ PC Manager or 数字管家 ?

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翻译: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全家桶”呢?
来,这里有三个全家桶可供你选择。
左边这个是大流氓,右边是特大流氓,中间这个是超级大流氓……
2015-07-31 17:00

引用来自“许雷神”的评论

why not try QQ PC Manager or 数字管家 ?
翻译: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全家桶”呢?
2015-07-31 16:54
搞那么多内核出来干什么,程序猿何苦为难程序猿,既然你不仁,就不能怪我天天诅咒非WebKit内核的浏览器都去死吧
2015-07-31 16:50
why not try QQ PC Manager or 数字管家 ?
2015-07-31 16:49
在耍流氓方面。
360,腾讯 分分钟干翻微软,
2015-07-31 16:47
这才是我们熟悉的 Microsoft ... 通过一些小动作来让其产品有更多的占领市场机会。。
2015-07-31 16:38

引用来自“沧海一刀”的评论

支持microsoft 干翻乔叫花子,干翻谷歌

引用来自“OSC-小小侦探”的评论

谷歌。干翻了 你就失业了。。

引用来自“沧海一刀”的评论

visual X++拯救世界
谷歌死掉了 整个世界就死了一半。。
2015-07-31 16:37

引用来自“沧海一刀”的评论

支持microsoft 干翻乔叫花子,干翻谷歌

引用来自“OSC-小小侦探”的评论

谷歌。干翻了 你就失业了。。
visual X++拯救世界
2015-07-31 16:35

引用来自“沧海一刀”的评论

支持microsoft 干翻乔叫花子,干翻谷歌
谷歌。干翻了 你就失业了。。
2015-07-31 16:30
可能edge比chrome好用,但还是chrome更习惯,调试方便
2015-07-31 16:29
支持microsoft 干翻乔叫花子,干翻谷歌
2015-07-31 16:28
表示默认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为Chrome,一直就是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