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31 17:29

引用来自“DarkAngel”的评论

有人升级Win10了吗?好用吗?兼容吗?
用了半年Win10,当然,包括内测版,我觉得与Win7相比,大多数操作习惯没有改变,所以用起来应该说还是很顺畅的,少数设置的方法有点改变,不过应该适应起来不难。兼容性方面,虽然我常用的东西基本都兼容,但是也听说了少数不兼容的情况,所以还是要看你自己用的东西,最好装个虚拟机自己试一下再升级吧,另外,Edge打开某些网站提示必须用IE打开,看来浏览器兼容还是需要相当一段时间。
2015-07-31 00:31
有人升级Win10了吗?好用吗?兼容吗?
2015-07-30 17:27
win10菜单就是愚民的胜利。 win7的菜单你们都怎么用,来说说use case?除了关机,打开控制面板等之外,左边的explorer真的有人在里面找半天找程序吗?
2015-07-30 16:07
Win 7 设计的挺成功啊
2015-07-30 14:07
逗比大色块
2015-07-30 13:26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现在 Windows 10 那个开始菜单怪怪的,还不如借鉴 GNOME 3 或 MacX OS/Ubuntu。。。
OS X、GNOME 3 根本没有开始菜单。
Windows 8 的任务栏和 Dock、启动器 相似,开始屏幕和 Launchpad、活动面板 相似,然而事实证明它失败了。
2015-07-30 12:16
现在 Windows 10 那个开始菜单怪怪的,还不如借鉴 GNOME 3 或 MacX OS/Ubuntu。。。
2015-07-30 12:07

引用来自“liwenhui”的评论

开始按钮这么小,这么偏,瓷贴却那么大。微软你确定你准备好了?
那是因为你不用触摸版本。
除了在传统电脑上开始菜单和这个磁贴不太好用之外,
我在 Surface 上在 Lumia 上都觉得很赞。
因为 Win 本来就是一个面向基本生活的系统,
而不是一个面向逗逼程序员的系统,
所以,嗯哼。
2015-07-30 10:56
没玩过
2015-07-30 10:55
老了,看见win98觉得回到了小时候
2015-07-30 10:24
win10很叼啊
2015-07-30 10:23
xp的开始菜单才是最好的菜单.
那种菜单才能感觉出是为了用户体验而设计的
以后的菜单我基本上不用了.太难用了.
2015-07-30 10:01
磁贴设计对微软就是个灾难,看win8 , 看手机 . 不明白微软为什么还是死揪着不放!
可以看看磁贴设计发布以来微软的产品 业绩. 基本上可以判定大部分用户不喜欢这类设计. 缺乏自主互交,浪费空间.
2015-07-30 09:35
开始按钮这么小,这么偏,瓷贴却那么大。微软你确定你准备好了?
2015-07-30 09:33
界面不错哦!!!
2015-07-30 09:27
我日
2015-07-30 09:24
xp 经典
2015-07-30 09:23
所有版本都用过
2015-07-30 09:23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用磁贴的,我真就觉得磁贴有个卵用。比起Win8要手动把常用程序拖过来,不如Win7里面自动显示常用程序。
2015-07-30 09:11
为什么觉得层级展开的程序菜单更顺手点,习惯么
yak
2015-07-30 09:04
win7是最好的系统
2015-07-30 09:00
我爱 win10,她很棒,很性感!
_-
2015-07-30 08:57
没用 昨天的升级 骂声一片
2015-07-30 08:52
地板!
Soi
2015-07-30 08:51
前排,混脸熟
2015-07-30 08:48
啊,,我的沙发!!!
2015-07-30 08:46
不知道是啥了
2015-07-30 08:29
板凳
2015-07-30 08:27
板凳
2015-07-30 08:22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