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31 19:06
百度太不长进了
2015-07-29 10:38
其实360安全卫士蛮好的,主要是中国的太多流氓站点,
国外的安全软件在中国都表现得水土不服。
也就是只有流氓才能对付流氓。
2015-07-29 09:44
毕业前用过eset,非常不错,后来mse已经足够。
2015-07-29 09:38
楼上。。。
2015-07-29 09:35
老规矩,VB已经不行了,现在都用java.



































































































































































































撕起来.
2015-07-29 09:09
呵呵 那些没有参加测试的,无非就是什么百度卫士 电脑管家 360什么的,这些都是当年3721的变种,装一个,一会电脑就变垃圾场
2015-07-29 09:04
为何截图还有360这些?
2015-07-29 08:27
复制粘贴多了一次……@红薯 @oschina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