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28 09:21

引用来自“朝闻道”的评论

0day是中国的黑客组织吗?好像是
不是……
2015-07-27 19:03

引用来自“水人”的评论

吐槽,看到零日就想抓@红薯 过来零日一下。 0day就是0day,搞什么零日
=======
支持,用0day瞬间档次提高了,用零日就变成战斗力就只有5的渣渣了
=======
保持队形
感觉0day比较贴切一些,完全翻译过来有点不对味.....
=======
保持队形
我只关注脚本小子的脚本程序出来没有

引用来自“dreamhack”的评论

零日个蛋啊,,,忍了好久了,听着起鸡皮疙瘩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就是就是,明显不是零日
=======
@红薯 正确念法应该是:欧-日。
2015-07-27 16:55
小编睡着了13
2015-07-27 16:45
支持小编,支持楼主,支持osc
2015-07-27 16:28

引用来自“水人”的评论

吐槽,看到零日就想抓@红薯 过来零日一下。 0day就是0day,搞什么零日
=======
支持,用0day瞬间档次提高了,用零日就变成战斗力就只有5的渣渣了
=======
保持队形
感觉0day比较贴切一些,完全翻译过来有点不对味.....
=======
保持队形
我只关注脚本小子的脚本程序出来没有

引用来自“dreamhack”的评论

零日个蛋啊,,,忍了好久了,听着起鸡皮疙瘩
就是就是,明显不是零日
=======
@红薯 正确念法应该是:欧-日。
2015-07-27 12:18
目测小编不懂开发
2015-07-27 11:12

引用来自“水人”的评论

吐槽,看到零日就想抓@红薯 过来零日一下。 0day就是0day,搞什么零日
=======
支持,用0day瞬间档次提高了,用零日就变成战斗力就只有5的渣渣了
=======
保持队形
感觉0day比较贴切一些,完全翻译过来有点不对味.....
=======
保持队形
我只关注脚本小子的脚本程序出来没有

引用来自“dreamhack”的评论

零日个蛋啊,,,忍了好久了,听着起鸡皮疙瘩
0day还是0-day?~
2015-07-27 10:31
这是机器翻译吗
2015-07-27 10:20

引用来自“水人”的评论

吐槽,看到零日就想抓@红薯 过来零日一下。 0day就是0day,搞什么零日
=======
支持,用0day瞬间档次提高了,用零日就变成战斗力就只有5的渣渣了
=======
保持队形
感觉0day比较贴切一些,完全翻译过来有点不对味.....
=======
保持队形
我只关注脚本小子的脚本程序出来没有
零日个蛋啊,,,忍了好久了,听着起鸡皮疙瘩
2015-07-27 10:11
吐槽,看到零日就想抓@红薯 过来零日一下。 0day就是0day,搞什么零日
=======
支持,用0day瞬间档次提高了,用零日就变成战斗力就只有5的渣渣了
=======
保持队形
感觉0day比较贴切一些,完全翻译过来有点不对味.....
=======
保持队形
我只关注脚本小子的脚本程序出来没有
2015-07-27 09:40
吐槽,看到零日就想抓@红薯 过来零日一下。 0day就是0day,搞什么零日
=======
支持,用0day瞬间档次提高了,用零日就变成战斗力就只有5的渣渣了
=======
保持队形
感觉0day比较贴切一些,完全翻译过来有点不对味.....
2015-07-27 09:18
吐槽,看到零日就想抓@红薯 过来零日一下。 0day就是0day,搞什么零日
=======
支持,用0day瞬间档次提高了,用零日就变成战斗力就只有5的渣渣了
2015-07-27 09:05
吐槽,看到零日就想抓@红薯 过来零日一下。 0day就是0day,搞什么零日
2015-07-27 08:42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