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24 10:16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怎么玩? 把BIOS刷成这个?? 想尝试一下。

引用来自“kchr”的评论

首先看看支持列表中有没有你的主板,如果有,按照说明编译成 bin 文件,然后用 flashrom 软件写入主板的 bios 或者把 bios 芯片拔下来用硬件烧录器写入。

2年内的新主板99%没有,这时候麻烦大了,你要逆向分析官方 BIOS 和主板线路,把各种 ACPI 数据表整出来。然后写基本的硬件初始化代码,主要初始化 PCI,显示系统,SATA 等。

买多个同型号 BIOS 芯片反复尝试,调试。

我当时花了小半年 ...
大神啊,这玩意还真是玩不起
_-
2015-07-23 20:47
不明觉厉
2015-07-23 18:30
不明觉厉
2015-07-23 17:44
不明觉厉
2015-07-23 15:23
怎么玩? 把BIOS刷成这个?? 想尝试一下。
2015-07-23 13:45
不明觉厉
2015-07-23 13:44
不明觉厉
2015-07-23 13:24
不明觉厉
2015-07-23 12:49
不明觉厉
2015-07-23 12:48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