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21 23:57

引用来自“稻草鸟人”的评论

版本帝

引用来自“OSC小小编辑哟”的评论

大牛,我要粉你!
大牛?哪里比较大,哪里比较牛?粉我?记得买个包子给我带过来当早餐
2015-07-21 19:44
我是来看吐槽的
2015-07-21 18:33
又来了
2015-07-21 17:56

引用来自“稻草鸟人”的评论

版本帝
大牛,我要粉你!
2015-07-21 17:23
这个所谓不所谓的版本帝倒无所谓,关键是,动不动就这么多BUG,就根本不能用。
一个checkbox,怎么修都修不好,每个版本都有BUG,怎么玩?
2015-07-21 14:41
版本帝又如何? 小版本更新而已无关大痒.... 2年更新一次你们喜欢?

这版本帝我喜欢
2015-07-21 14:00
你好,版本帝。。
2015-07-21 13:53
版本帝
2015-07-21 13:33
为什么不上午一个版本下午一个版本呢?
2015-07-21 12:22
版本帝
2015-07-21 11:40
这家伙又要来刷版本了?
2015-07-21 11:01
我太生气了 这次版本更新居然用了2天
2015-07-21 10:55
还好没放弃,终于等到你
2015-07-21 10:05
版本帝+1
2015-07-21 09:54
版本帝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